影響運動舞蹈人口數最多的人

圖文:阿 哲

王英宗老師在新加坡教學運動瘦身舞。

    音樂可以感動人心,不分身處何地,只要熟悉的歌曲一響起,人們便會翩翩起舞,如「最後一夜」便會跳上華爾滋 的舞步,「最後探戈」就舞出探戈花式,「愛情恰恰」就跳出熱情活力的恰恰。在現今舞會人們常跳的花步中,多 出現在王英宗老師教學DVD之中,所以不分初學者,或已是舞林高手,不論人在美國、加拿大、中國、新加坡、香 港均可透過DVD教學來學習舞蹈;不因時間、場地限制均可向王英宗老師學習。王老師花了多年時間整理,一整套舞 會實用花步分(1)初級入門一套六卷。(2)中級實用花步一套六卷。(3)高級花步一套六卷。(4)進階花步一套六卷 。(5)三步吉魯巴一套十三卷。(6)嗆、梭、翅仔舞一套四卷,以上教學DVD均可向舞世界月刊訂購。

    在公園、社團、社區、國內、國外,很多用王老師的教材,所以王老師常到國外教學,當地老師都稱王老師功德無量 ,因為帶了很多新的舞蹈給當地老師,老師傳播這些舞蹈,讓很多人會了這些舞蹈,進而再傳給身旁的人,讓更多人 能笑口常開。更在單人運動舞系列整理一套教材〈中國香港稱為集體舞〉馬英九總統更在王老師的舞蹈協會活動中一 起參予個人運動舞、帶動跳。推廣瘦身運動舞蹈系列DVD共分(1)排舞一套十卷。(2)Para Para運動瘦身舞一套三卷。 (3)手語帶動跳一卷。(4)單人舞系列多卷。(5)肚皮舞瘦身系列十卷。

    接著王老師會繼續在舞世界做台灣舞蹈專題,將一些多年累積心得及舞蹈重點與各位愛舞者分享,初學者能獲得事半功 倍的效果,已跳很久的舞友們能獲得有系統的整理,短時間內記熟花步,接著在2008年9月21日下午13:00∼17:00有一 場免費嗆、梭、翅仔舞2008年最新花步發表會〈免費參加〉,在中山運動中心舉辦,有興趣參加者可洽本會楊秘書 02-25590758、25503255。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專題論述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