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展示會婀娜多姿

文:林秀秀

•全體模特兒與林秀秀小姐合影。

秀秀舞蹈服裝專業設計工作室,半年前於台北晶華飯店舉辦了一場 成功的「千禧年最新舞蹈服裝展示秀」,獲得舞蹈界極佳的口碑。 隨後我即前往英國考察並蒐集最新舞蹈服裝資訊。回國後,經過數 月來的籌劃,九月廿三日於中壢高中的第一屆縣長盃中,再度隆重 推出「千禧年秋季最新舞蹈服裝發表會」。

這場秋季舞蹈服裝秀,特別邀請到多位傑出舞者擔任模特兒,舞者 們雖非職業服裝模特兒,但在工作室精心策劃下,每套服裝皆搭配 一位翩翩男士帶領出場,生動的展出方式,頗收紅花綠葉之效果, 每對舞者優雅卻不失活潑的肢體語言,將每套新裝的特色充分展現 ,展出效果頗佳,現場來賓反應非常熱烈。

李洽權 & 江玉蘭:江玉蘭這套深菊色禮服,別出心裁的V型領口, 綴上灰色蕾絲延伸至腰部,一進場馬上即吸引來賓的目光。

黃瑞通 & 吳秀華:吳秀華這套白色系禮服,膚色上身,配上白色 裙子、白色羽毛、白色蕾絲,感覺有如小公主般清純可愛。

陳上吉 & 廖寶桂:廖寶桂這套鮮橘紅禮服,用色大膽,露肩,在 袖口加兩條拋帶,身上水鑽為直線水滴型,讓人感覺體型更高眺。

劉樹金 & 洪美珠:洪美珠這套大紅色禮服,以大紅蕾絲排以不規 則造型,再以水鑽佈滿蕾絲旁,可以讓人感覺身材更苗條。

許民財 & 張碧連:張碧連這套粉紅色禮服,上身僅以粉紅色蕾絲 點綴,裙襬另以三角巾裝飾,造型很簡單,卻很大方高貴。

侯永弘 & 彭玉華:彭玉華這套禮服,以白色、膚色、咖啡三種色系 搭配而成,手工亦配以白、金、咖啡三色水鑽,整件舞衣似無造型, 卻又很突出。

高承宗 & 方仁亮:方仁亮這套拉丁服,為灰黑色彈性布料,以黑色 框邊,再以黑鑽搭配,乾淨俐落,充滿活力,讓身材更加凹凸有緻。

許仁忠 & 夏群雅:夏群雅這套水藍色禮服,布料會閃色,不同角度 會有深淺。上身與圓裙的交接處剪成水滴形,再黏上水鑽,露背造型 ,亮麗又性感。

李裕榮 & 陳以仁:陳以仁這套大紅絨布禮服,羽毛以最新流行一小 撮一小撮黏上,胸部以透明膚色配大紅蕾絲,垂下幾條以水鑽黏成的 噹噹,脖子也以水鑽黏成項鍊,別緻又漂亮。

朱呈銘 & 尤月華:尤月華這套禮服,內層金色,縫上膚色網子,羽 毛也是最新流行樣式,全身散佈小朵太陽花,更顯優雅與高貴氣質。

邱加棟 & 詹葆智:詹葆智這套禮服,膚色底,以水湖綠蕾絲布裁製 ,肩及胸部裁成鋸齒狀,再以藍色水鑽黏在蕾絲花朵上,看起來很舒 爽又搶眼。

最後要特別感謝李洽權、黃瑞通、陳上吉、劉樹金、許民財、侯永弘 、高承宗、許仁忠、李裕榮、朱呈銘、邱加棟等十一位老師、選手, 因為你們的協助演出,才使展出的服裝更出色,謝謝!(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專題報導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