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耀中舞蹈教室春遊墾丁

文 / 圖:胡美江


許耀中舞蹈教室春遊墾丁合影。

繼去年12月14日舉辦的成果展之後,多了讓這個大家庭又可以聚在一起的大活動了!大家都在百忙之中,特別空出時間參與這一次的活動。就是期待跟教室的同學們有一個相聚的機會。教室的同學們都來自各個不同的職業或學校,所以平時其實基本上是大家都得各忙各的,就只有在歡樂的上課時間才比較能夠有碰面或聊天的時間。

其實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地方是屬於心目中第二個家。在那個大家庭,總是可以稍微從生活中的壓力脫離一下,有夥伴們,又能夠讓自己放鬆心情,過一小段快樂時光的地方。也許來教室跳舞的每一位同學的目的或用途都不一樣,但大家都因舞蹈而認識了許耀中舞蹈教室,這個溫暖的大家庭。

距離上一次教室所舉行的旅行,應該有兩年左右了,所以大家也都特別期待久違的教室活動。這一次的旅行是兩天一夜的墾丁旅遊,最大的不同是多了好多的小朋友,大家就跟一家人一樣。第一天的中午,大家一起前往到墾丁的夏薇拉獨棟VILLA民宿。周邊環境非常好,剛好當天也是大太陽又有些風的大好天氣呢!民宿的游泳池,及環境也被保養地非常乾淨,各位同學們到了就興奮地開始拍起照來。在這麼乾淨又美麗的地方,當然不能錯過跟這些身邊的好朋友們拍個照,好好的留念一下。晚上的泳池烤肉PARTY邊吃烤肉邊聊天,許老師準備了大魚大肉讓大家能盡情的吃吃喝喝,只有這個時間許老師才能讓大家如此的大魚大肉,吃了一個段落大家還一起去了墾丁大街血拼,買了相同的拖鞋留個紀念。回到VILLA後又在發呆亭聊天吃消夜到凌晨3點都才各自回房休息。在這個大家庭裡面總是有那麼多的話題可以聊。也總是可以聊得那麼開心又自在,在一起的這幾天總是感到開心。

隔天大家優閒的睡到自然醒之後許老師帶大家去吃有名的阿利海產,吃完後到了一個,號稱小巴里島私房景點。雖然當天大太陽又有一些,但能夠觀賞聽說很少有人知道的美景,真是太棒了!一直到傍晚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道別。

每個人工作或學校都各有各的壓力,但在這個大家庭裡可以找出自己的天堂,可以找出自己的好朋友們。在這個環境裡面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的酸甜苦辣,但跟這些身邊的朋友們總是能放鬆心情,又是那麼地自在。也因為如此,平時不覺得好玩的小小游泳池,跟這些家人們玩在一起就感到特別好玩。平常不會逛那麼久的墾丁大街,跟大家一起來就可以逛個兩個小時左右。雖然沒有買什麼東西,但一點也都不嫌累或是無聊。在一個大太陽又有風的美景,跟這些教室地大家庭一起來就覺得特別的美。我在這一次的旅途當中,看到好多好多的美景,感觸也非常多。其實在旅遊當中重點不是去了哪裡,做了甚麼特別好玩的事情,而是跟誰一起完成。大家面對面燦爛地露出天真的笑容,看到游泳池童心被勾起的大人們,不輸小孩們認真玩水的模樣,這些都是記在腦海中,美好的景象。非常開心教室能夠這樣,一個溫暖大家庭的感覺。這種溫暖的氣氛不僅是教室的老師們,也是教是每一位學員們所打造。非常開心這次大家庭的旅行又完美落幕。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囉~!

官網:www.kslatin.com FACKBOOK紛絲專頁搜尋[許耀中舞蹈教室]

--(相關活動照片見舞世界月刊18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