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9 更新)
舞者介紹:(攝影:李少華)

以下為他們贏得2019年英國UK職業組拉丁舞冠軍,Dance News 2615期的講評:Riccardo Cocchi & Yulia Zagoruychenko(美國)。第四次贏得冠軍。在第三回比賽時,現場爆滿,時間下午2點48分,所有拉丁舞精英舞者進場,去年準決賽12對舞者有10對參賽。Riccardo & Yulia 的舞迷看到他們以大無畏的舉止進入舞池,以捍衛這個最具尊崇的頭銜時是狂野萬分。觀眾知道他們會以慣有有效率的內容來挑戰,故會隨著他們的舞蹈心情起伏。

多年來由於他們不斷將自我推向極限並且奮戰不休,以致得到評審的無上尊敬。今天他們的舞蹈與之前比賽有一些不同,策略是攻擊並且不間斷,因此未留下任何機會可乘。眾所周知,為保持在最高階層,正確的分析為相當大的要素,相信所相信的人的建議將會補足自我觀念的不足。

恰恰恰,基於女舞者極佳的紮實與腿部的動作軌跡,同時間又提供出弘量的女性化、轉動與律動,這表示她的舞裙會隨著她纖細的矯小身材舞動。第一印象就是純粹的極佳。五個回合的競賽後,來到決賽介紹獨舞,他們的舞科森巴舞,舞曲“Under the Sea”,音樂速度比以往還要稍快一些。

獨舞中包含了許多基礎舞步,有最近重新流行的Corta Jaca, Rolling off the Arm, Promenade Runs, Shadow Reverse Roll等舞步。一般的舞蹈愛好者可能未能去分析這些頂尖職業舞者在舞序中納入了多少基本舞步在其中。雖然是基本步但是在舞者的個別自然天分與才華的額外添加將會影響仿效者。(摘自「舞世界月刊」233期)。

各項國際標準舞蹈活動;諸如舞蹈團體會務推展、聯歡舞會、成果發表、舞蹈表演……等之報導,以及其他有關舞壇動態、訊息之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