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職業舞蹈教師聯誼

文:Seiko / 圖:陳萬坤

吳志剛議員代表吳伯雄致贈張相國會長「舞界生輝」墨寶。

遠東國際標準舞職業教師協會主席、WDC中國總會會長張相國,帶領大陸各省市職業舞蹈教師協會會長、教師及選手等,一行四十餘人來台觀光旅遊。中華職業舞蹈交流發展協會理事長高承宗及廖寶珠老師,為促進兩岸舞蹈交流,特於六月廿七日下午六時半,在台北王朝大酒店二樓玉蘭軒盛一廳舉辦「兩岸職業舞蹈教師交流聯誼」活動,由筆者擔任司儀。

中華職業舞蹈交流發展協會理事長高承宗,首先致詞歡迎張相國主席及大陸各省市舞蹈教師協會會長來台旅遊,希望大家在台期間旅遊愉快盡興,並希望透過舞蹈交流聯誼,讓兩岸舞蹈發展更蓬勃。

中國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吳伯雄榮譽主席的三公子),於晚宴致詞中指出,舞蹈不分國界,透過舞蹈這個共同語言,兩岸交流,增進雙方了解,建立友誼,這是很理想的聯誼模式。吳議員為人低調、謙遜、幽默,讓全場都感受到他不矯柔做作的真性情。宴席中大家互動頻頻;互相致贈紀念品、敬酒、拍照留念……,全場談笑風生,氣氛熱絡,為兩岸舞蹈交流留下美好的一頁。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