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雄市議長盃國標舞對抗賽活動

文:林惠美 / 圖:王西川

教師表演後與林理事長合照。

高雄市軍公教舞蹈運動協會所舉辦的「2014高雄市議長盃對抗賽活動」,已於103年3月29日(六)下午1:30假高雄市中正技擊館2樓西館順利的完成,議長盃是本會年度計畫的重要活動之一,承蒙許議長在本人任內的支持和協助,加上高雄市體育處能和本會共同舉辦,使議長盃成為本會的重要指標,也是所有愛好國標舞的一大盛事,在此我要特別對許議長的支助及體育處的指導表示最深的謝意!

高雄市市民對國標舞的愛好者越來越多,自從我帶領本會至今已將滿四個年頭,想當初我接掌本會時,還是國標舞界的新兵,許多舞蹈界的前輩,彼此也不熟悉,但我立下一個目標,我要在任內竭盡所能推廣高雄市國標舞的活動,這些年來由於本會時常辦理活動,使國標舞在本市造成一股熱潮,人人對軍公教舞蹈運動協會都表示支持並熱烈的參與活動,我覺得我的目標已達成了!本會至今會員已突破六百人次,看到會員人數不斷的增加,我的內心是感激是興奮,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

任何協會要有所成長要能受到肯定和支持,領導者及工作團隊都要經過一番努力才會有所成就,我要感謝本會所有理監事及工作團隊,由於他們的付出,以及為本會出錢出力的朋友們,本會才能享譽高雄,得到大家的認同。國標舞界的朋友們都很純真且善良,每當要繳納年費時,大家所表現出的誠意參與,真的很讓我感動,也由於大家非常踴躍的參與本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所以我們的活動場面才會越發浩大,在此我要感謝所有的會員,希望您繼續支持本會,讓高雄市軍公教舞蹈運動協會的光環更加「絢爛」!

本次高雄市議長盃的對抗賽活動,參加的隊組人數共有171組,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團體組有5組計有高雄市政府運動舞蹈社、國立空中大學舞蹈社、嘟比舞蹈團、伶達創意運動舞蹈團及皇家舞蹈藝術中心,社交舞有65組、拉丁三項有15組、拉丁五項有5組、摩登三項有38組、摩登五項有37組,再加上教師組摩登舞示範表演,參加教師有施棟樑老師林美秀老師、秦順福老師涂貞妃老師、黃廣達老師賴菀甄老師、謝福成老師楊淑雯老師、謝文苑老師陳玉珍老師、黃炳文老師賴雪櫻老師等六組老師,在這裡要非常感謝他們的情意相挺。這次所有參加的團體及個人都發揮他們最大的可能,每一節目的表演都是精彩無比,在場的觀眾可是high動全場,吶喊聲掌聲不絕於耳,在場的來賓也都贊譽有加,曾議員麗燕、吳議員益政及體育處周副處長都說,軍公教的舞蹈能力已經提昇了很多,尤其在彼此切磋的競技中,每個人的舞蹈表現都受到了肯定,我想這是每個舞者最感高興的,希望大家繼續加油!

本次活動要特別介紹兩組大會禮聘的國手級舞蹈老師,那就是葉家霖老師孫綺老師的摩登舞表演及余淯謙老師秋凡席老師的拉丁舞表演,兩組老師在國內頗具盛名,精湛的舞技不在話下,在精彩的表演中,我們看到了他們的專業、認真和誠懇的態度,所有在場的觀眾無不鼓掌叫好,大家都說這場競技好精彩,是近來少見的有內函的活動,至今大家都還津津樂道!

辦完一次滿意的活動後,心情好輕鬆在此要感謝所有的工作伙伴,由於您們的專心付出才能使活動那麼圓滿收場,也要感謝黃立法委員昭順、曾議長麗燕、吳議員益政的協助,還有陳市長菊、許議長崑源、楊大隊長俊宜、民族加油站蔡董事長教、台南舞蹈工會陳理事長春卉贈送花籃,在此同表申謝!

高雄市軍公教舞蹈運動協會終於在高雄地區開花結果,是許多愛好國標舞者想參加的協會,我常講本會不是某人的,是所有會員的,一個協會要能發光發熱,完全要靠所有會員去愛它、去灌溉它,要集眾人的力量才能擴展領域,本會雖然獲得很多讚美和肯定,但尚不能滿足現狀,未來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希望大家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謝謝大家!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