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索Dance Square七周年慶聯歡

文 / 圖:余碧蓮


本文作者與劉文淇老師演出實況。

遲來的美夢成真。台上的舞者,穿著華麗的舞衣,身體隨著音樂擺動。踩著輕快的步伐,一會兒轉身,一會兒又是完美的下腰,身體的曲線和肢體動作都是如此的優雅,令人看得目不轉睛。

雖然我的年齡已超過一甲子,但我還是很喜歡跳舞,看到學長站在舞台上展現美妙的舞姿,更讓我下定決心要學舞,剛開始看著學長跳,動作似簡單,卻要花很多時間練習,才能將每一個動作跳到完美。

感謝怕索舞蹈學院劉文淇老師,非常用心一個動作至少教幾十次,雖然辛苦,但每當我跳舞時,所有的煩惱都暫時拋到一旁,一心一意的專注在跳舞上,隨著練習的次數增加,我也愈跳愈好。

成果發表會時,我非常緊張,但一站上台,體內就像一股能量爆發開來,不由自主的抬頭挺胸,隨著音樂跳出自信且流暢的舞姿。

當我跳完敬禮時,台下掌聲雷動,我的心情如同熱氣球,隨著掌聲緩緩飄升,我跳起來放聲大叫:我做到了!

我喜歡跳舞,喜歡跟著節拍舞動,當我跳舞時,就好像和外界隔絕,什麼紛擾的聲浪都聽不到,只沉浸在音樂的洗滌中,感受舞蹈帶給我的快樂。

再次感謝所有的老師和學長帶給我快樂,我愛你們。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