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競技舞蹈協進會成立大會

文:白龍興 / 圖:秦嘉宏


屏東縣競技舞蹈協進會成立大會全體理監事合影。

屏東縣競技舞蹈協進會,於民國102年5月4日(星期六),下午6時,假屏東縣(紅館餐廳),舉行成立大會由召集人籌備會主任委員秦順福老師擔任會議主席。

總幹事亦是前屏東縣競技體育舞蹈協會理事長鍾國林老師,德高望重、帷幄運籌將會場氣氛控制的完美無瑕、可圈可點真是名不虛傳,主持功力媲美一線名主持人,會員有135名席開13桌,現場備有佳餚美酒及卡拉OK助興,迷人的歌聲配上曼妙的舞姿,頓時形成歡樂美滿的歌舞昇平,令人欲罷不能的氛圍籠罩整個會場凝聚會員無窮的向心力,秦順福、涂貞妃老師二人年齡總合近110歲,雖然舞齡於民國90年才起步習舞,因初期在毫無彈性的大理石地板練舞,民國92年間秦順福老師?致運動傷害「左膝韌帶斷裂」,民國94年經醫生判定肢體殘障(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反而越挫越勇將勤奮練舞當成復健兼吃補秘方,並不斷參加比賽晉升職業A組且屢獲佳績自我突破獲得肯定,更曾赴日本師承「堀口史朗」名師進修舞技精益求精、更上層樓,與筆者為同門師兄弟。

秦順福理事長於民國97年高雄市政府地政處退休後,全職在屏東勞工大學及屏東舞苑熱心教學默默耕耘,有教無類貢獻所長,造就無限可能成就不少舞蹈奇蹟,為破除屏東縣地理位置於台灣尾端(站尾包衰)之魔咒,極力倡?屏東縣國標舞練舞人口、提升舞蹈技術與世界潮流接軌,故籌組「屏東縣競技舞蹈協進會」本會將以嶄新的風格形象、回饋同好造福會員,發揚及培訓喜愛國標舞蹈者,增進良好舞蹈儀範、端正社會觀感、研究競技舞蹈藝術品質、從事國際文化交流、促進會員健康為宗旨。敬請各位舞蹈先進能不吝賜教、讓本會更能茁壯、精進、淵源流長、永續蓬勃。

本次大會能夠順利圓滿成功,感謝立法委員潘孟安特助、屏東市長葉壽山、縣議員李世斌、李清聖、陳美瓊、蔣家煌特助、蘇義峰特助、屏東縣政府社會局官員、貴賓蒞臨指導及屏東市仁義里里長游英貴、屏東縣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余竑驛鼎力相助、加上舞蹈前輩吳清文、李榮吉、陳槐庭、蔣憬輝、林金英、謝茂森、顏國正老師等及舞界熱心人士賢達共襄盛舉。本次理監事選舉經公平公開選舉結果,當選名單如下:

理 事 長:秦順福 常務理事:白龍興、林香妹。 理 事:吳清文、吳欣瑰、傅崴、呂興旺、王榆生、蔡明志。 候補理事:廖本棟、李明財、陳立德。 常務監事:林萬同。 監 事:劉明家、鄭玉蘭。 候補監事:徐 富 總 幹 事:鍾國林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