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高雄市議長盃國標舞對抗賽公益活動

文:林惠美 / 圖:王西川


林理事長與表演老師合影。

高雄市軍公教舞蹈運動協會所舉辦的-2013高雄市議長盃國標舞對抗賽公益活動,已於102年4月20日假高雄市技擊館二樓西館順利的完成,承蒙許議長的鼎力支持,加上體育處的協助,與本會共同主辦此次的對抗賽活動,在此表示由衷的謝意!

每辦完一次活動,內心總是感到幾分欣慰及些許的成就感,雖然很辛苦,但我的感覺是值得的,我常提到的,我們的一生隨時都在接受別人的服務,今天我有此機會為別人盡一點心力,在我心深處有一份無比的歡欣,因此不管面對多少困難,我也都甘之如飴。要成功的完成一次大型的活動,不是靠一個人能做到的,在此我要特別感謝本會的理監事、工作團隊、義工及所有會員們,由於你們的全心投入和熱烈參與,才能使本次活動辦得如此有聲有色!

舞蹈運動是美的化身,當你接近舞蹈尤其是國標舞時,它就會引領你走進一個優美的世界,因為走入國標舞的領域,你就能享受柔美的音樂,你就能擁有傲人的身影,你的一舉一動和高尚的氣質,會是多麼令人稱羨啊!所以親愛的會員們,如果還有朋友尚未加入軍公教舞蹈運動協會的行列,希望你鼓勵他們趕快投入我們的懷抱!我們目前的會員已有474人,下個年度可望能突破500人,你我共同來加油努力吧!

喜歡並參與國標舞的運動是時下流行的趨勢,當你投入國標舞的學習、表演,甚至於競賽時,它將會成為你生活的重心,也是你生命中很重要的一環,當你剛踏入這領域時,在學習的過程中雖然有一點苦,但只要你有信心和耐心加上毅力,那你將是一位成功的舞者,凡我愛好國標舞的同好,大家一起來共同勉勵,創造佳績。

本次高雄市議長盃對抗賽,參加的隊數是歷年來的創舉,共計有149隊參加,計有團體組國立空中大學國標舞蹈社-森巴舞、伶達創意舞蹈團-快樂跳國標、嘟比舞蹈團-電音三太子,社交舞51組,拉丁三項9組,拉丁五項11組,摩登三項30組,摩登五項39組,教師組6對,每位參與的選手,在服裝和造型方面都幾近完美,尤其在舞技方面也有大幅的提升,令觀眾目不暇給,這是大家努力的成果,在此,我要祝賀你們的成長與進步,也要感謝大家對本會的用心,希望大家百尺竿頭,繼續努力。

本次活動很榮幸的特聘請職業摩登舞高手,曾獲Internatioal職業新星摩登舞48名內、日本廣島亞太錦標賽職業摩登舞第五名、國內職業A組摩登舞冠軍的吳樹威老師及蕭聿辰老師前來演出,他們優美的舞姿,精湛的舞技,及誠懇的態度,獲得現場觀眾如雷的掌聲及歡呼聲,這情景真令人難忘啊!另外此次教師組表演,也特邀請來自台中的黃炳文老師賴雪櫻老師、何俊輝老師張欣怡老師、嘉義的謝文苑老師陳玉珍老師、台南的謝福成老師楊淑雯老師、屏東的施棟樑老師林美秀老師,他們精彩的表演和熱誠相挺的情意,讓高雄人太感動了,謝謝您們!這一幕我們不會忘記的!

高雄市議長盃的活動之所以令人念念不忘,最重要的是大家用真心來參與,因此所有的活動項目都是充實和感人的!會中我要感謝高雄市體育處周副處長明鎮、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王昱文小姐、國立空中大學高雄區陳執行長益明、高雄市拆除大隊李副大隊長宗霖、台南市舞蹈教師職業工會常務理事陳春卉老師、金德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楊董事長振、大愛旅行社高董事長宗亮、高雄市政府運動舞蹈社林社長雪黛、國立空中大學國標舞蹈社張社長正華、台灣造船股份有限公司國標舞蹈社張社長枝文,還有鄭茗仁老師、鄭竹男老師、鄧化山老師、陳惠珍老師、黃廣達老師、賴菀甄老師、吳章輝老師、陳怡伶老師、彭素雲老師等,謝謝您們的光臨,讓本會更為增光。更要感謝陳市長菊、許議長崑源、民族加油站蔡董事長教、海巡署高雄大隊楊隊長俊宜、兆豐銀行永康分行張經理誠穗,贈送花籃,在此深表謝意!

活動結束了,新的活動將接踵而來!非常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讓我們期待下次再相逢吧!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