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活力舞動大高雄公益活動

文:林惠美 / 圖:王西川


健康活力舞動大高雄公益活動摩登舞五項演出合影留念。

高雄市軍公教舞蹈運動協會於101年7月7日假高雄市技擊館舉行第四屆會員大會暨2012健康活力舞動大高雄公益活動,會中選舉產生新的理監事,承蒙大家的抬愛,推選本人為第四屆理事長,在此除了感謝全體理監事之外,也要對本會的會員及支持的大眾深表感謝之意。

本人自接掌本會以來已屆滿兩年,其中雖遇到一些困難,由於工作團隊的支持與協助,總算沒有辜負大家之所託,皆能按年度工作計畫完成任務,我們要了解舞蹈運動推展的道路是非常漫長且艱辛的,所謂的一步一腳印,那是沒辦法投機的,因此愛好舞蹈運動的我輩,必須要堅持並努力的走下去,才能有所收穫,很榮幸的本會之所以能有所成長和壯大,主要是由於高雄市的舞蹈前輩不嫌棄我們這一群舞技不好的後輩,極力提攜和指導,使得更多人敢參與和嘗試,也使本會更顯得欣欣向榮,在此特表申謝!

任何工作的推展必須要有目標的,本會的工作目標是藉由提供最好的場地,讓會員有下場體驗的機會,進而提高舞蹈運動的興趣,使全民能在舞蹈運動的薰陶下,過著健康快樂的生活,我常鞭策自己,不管會務有多繁重一定要堅持的向前走,很幸運的,當本會需要協助時,總有很多單位極力幫忙,才能舉辦多次的表演活動,未來的日子,誠懇的希望愛護本會的每一個人能繼續的支持,相信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本次2012健康活力舞動大高雄公益活動,在全體會員熱心的參與下,順利且生動的完成,在此我要深致謝意!活動中,很榮幸的能邀請到現役國家代表隊國手陳建伸、陳妍均老師前來表演,他們的舞技在國內已算頂尖,他們的舞姿更把國標舞的藝術發揮得淋漓盡致,很多來賓都贊譽有嘉,所有的觀眾也都看得如癡如醉,堪稱國內不可多得的演出,另外施棟樑老師、陳玉珍老師,謝文苑老師、陳玉珍老師,何俊輝老師、張欣怡老師,他們精湛的舞技,也獲得如雷的掌聲,在此同表致謝!更要感謝高雄市政府運動舞蹈社、國立空中大學國標舞蹈社、嘟比舞蹈團、伶達創意舞蹈團團體舞演出,還有個人摩登五項、三項,拉丁五項、三項以及社交舞表演,不但服裝亮麗,舞技精進,其認真態度令人感動,節目因有你們而精彩,真是謝謝!

本次會員大會,要感謝總會莊炫淦事理會長與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王昱文小姐蒞臨指導,也要感謝林立法委員岱樺、黃立法委員昭順服務處吳主任、曾議員麗燕撥駕光臨,還有許議長崑源、曾議員麗燕、吳議員益政,楊大隊長俊宜、張經理誠穗、蔡董事長教、蔡理事長世強贈送花籃,在此一併致謝。

這次的活動已在歡樂和讚美聲中結束了,也表示下一次的活動即將展開,我期許未來的兩年,能辦更多次更多元的活動來回饋大家,也希望愛護本會的同好能繼續支持和鼓勵!謝謝大家。

本會第四屆理監事名單如下:

理 事 長:林惠美 常務理事:黃福榮、蔡 教 理 事:江枝文、游志廉、余毓琳、吳壬癸、嚴忠良、張振華 常務監事:毛台琪 監 事:劉啟鳳、黃美金 本會第四屆工作團隊名單如下: 總 幹 事:吳瑞欽 活動組長:陳麗雲 會計組長:林秀芬 文書組長:郭麗珠 顧 問:江處長茂松、李副大隊長宗霖、高董事長宗亮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