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南瀛國際標準舞發表會

文:游文伶 / 圖:賴能商


2012南瀛國際標準舞發表會主辦人與會長、副會長及立委葉宜津合照。
Show 舞團~歡樂時光演出一景。

由翁秀琴舞蹈工作室主辦的「2012南瀛國際標準舞發表會」8月12日(星期日)在全場歡聲雷動、熱血沸騰、激情尖叫聲中依依不捨圓滿落幕。

翁秀琴老師在舞蹈界裡踏實的走每一步路,默默耕耘,傾自己所能奉獻心力,為每一位學生扎扎實實奠定正確舞蹈基礎和成熟的高超技巧,學生在外比賽爭光獲獎無數!這次活動獲得各界貴賓熱烈支持贊助。來自國標界各路英雄好漢齊聚一堂,一展高下,大家在這佈置華麗優雅的會場裡競相呈現高超精緻的舞蹈藝術。其中最華麗精彩的節目是「Show 舞團~歡樂時光」是翁老師精心之作。展現全體團結合作之精神,內容有一群快樂純真國小國中的大小朋友表現活潑可愛;還有外表比年紀年輕的辣媽更舞出活力舞出健康;翁老師辛苦訓練多對拉丁選手,在表演當中表現優越,讓全場來賓刮目相看為之驚艷;年輕選手盡情揮灑全場熱血奔騰,此刻把節目帶到最高潮。原來翁老師編排舞步串場整合功力是如此深厚,著實令人佩服不已。

翁老師和楊義斌老師深情倫巴「驛」的演出;把觀眾帶入醉人情境~時光倒流三十年前火車站淒美的愛情故事。結束那一刻,在場觀眾無不為之動容。

節目終於來到黃金時刻,翁秀琴、許財富老師超爆笑演出「Tango Wedding 結婚進行式」財富老師徹底解放、犧牲色相、勁爆演出,轟動全場贏得滿堂彩。可惜被虐待的橋段不夠長也不過癮,下次起碼再多編兩首曲子!

大會貴賓表演:楊振老師&楊馥綺小姐表演「華麗仲夏舞繽紛」他們是全國國標舞比賽進入職業A組前三名首對父女檔選手;漂亮氣質出眾的女兒和留英學舞的名師父親,藝術華麗演出讓全場如癡如醉!教室裡還有初次參與演出的蔡惠珍小姐「珍愛Rumba」及曾鳳琴小姐的華爾滋「神秘園」,在兩位老師的帶領下,也在人生中留下美好的回憶!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一位靈魂人物,出錢又出力演出柔美順暢的華爾滋,那就是大會榮譽會長林椿庭董事長,林董三度贊助這樣大型的活動,也讓新營地區民眾大飽眼福!

文伶榮幸之至!也參與此盛會,受到老師極力鼓勵!讓我有勇氣、勇敢的上台表演拉丁及摩登五項,我非常感激楊振老師、翁秀琴老師、楊義斌老師、對我耐心指導!

更讓我感動的是,我的學生遠從台南包遊覽車為我加油,還巧心為我製作標語旗幟「游文伶老師我愛你」頓時感動熱淚盈眶!我第一次來到新營表演,人生地不熟,感激學生給我溫暖的擁抱、深切的安慰,深深的珍愛!

好酒沈甕底,大家翹首期盼的黃金時刻來臨,國內外超級巨星同台飆舞,南霸天王允文&廖思茵舞出美麗曼妙的華爾滋「戀」。來自雲林的拉丁王子陳奕廷與陳芃妤狂野的舞出動人的樂章。Miha Vodicar & Nadiya Bychkova一出場就來個熱情奔放的森巴舞,震驚全場精彩絕倫,大家身體都忍不住跟隨扭動,興奮激情尖叫聲此起彼落!全場High到最高點!翁秀琴老師團隊在標準舞界,再度發光發熱!讓我們深刻的享受到如此繽紛驚奇壯麗美妙高水準的舞蹈餉宴!

文伶為秀琴老師獻上深深的祝福~願她永無止境的燦爛!無可比擬的美!無與倫比的圓滿!

--(全文完)--

那一夜星光燦爛

後記:翁秀琴

不知有多少個夜晚挑燈夜戰,不知有多少個夜晚輾轉難眠,也曾把洗面乳當牙膏擠,也曾把香水當化妝水噴,應該是老化的徵兆,但我當它是種甜蜜的負擔,求好心切的費心思量只因為不想辜負大家的心意。

感謝大會會長Paint全力支持,感謝副會長江麗芬女士出錢出力,感謝榮譽會長林椿庭先生三度贊助大會,三位會長從不干涉行政流程,才得以讓我大顯身手,感謝顧問團熱情相挺,大會貴賓楊振老師跨刀相助及所有參與對抗及表演的舞蹈教室,更感謝教室裡的每一位大小朋友,家長們的全力配合跟支持,那一晚,星光多麼耀眼璀璨,各位都是最佳男女主角,多位曾經指導過我的老師~黃彬軒老師、沈美論老師、盧良助老師、及跟隨多年的王允文老師都到場助一臂之力,師徒三代同堂,那一夜,全都是閃亮的星,更期望來年四代同堂、五代同堂。特別要感謝譚敬耀老師在幕後給予許多的協助(雖然他總說我是個麻煩的傢伙)譚老師永遠是我的超級偶像,型男帥哥侯伯隆&陳奕廷兩位老師讓我們晚會更加圓滿,感謝張順南老師及王德宗老師來自遠方的祝福,最後要感謝的是全體的觀眾,因為你們才成就那晚的星光,不能遺忘的是那晚的靈魂人物吳迺麟老師,會後給了我許多寶貴的意見。這是金錢買不到的,期待下次會更好。

雖然我們沒有五星級的飯店、沒有豪華的水晶燈,但映入眼簾的竟是那麼的光彩耀眼,這光芒永遠在我心中閃爍著,永久不滅!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