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風情∼帕索舞苑六週年慶聯歡

文:Ling / 圖:張平悅


倫巴單人團體舞演出後全體團員合影留念。

5月19日晴朗的午後,帶些許雨霏霏的清涼。向左走、向右走,下個街角我遇見你,也許我們可以喝杯咖啡享受浪漫,但我們早已用倫巴來預約幸福,午後的邂逅,沐浴在最深情的旋律裡,誰說不可以擁有淡淡的幸福,基本而又內斂的倫巴單人舞……;文宣裡的引言,深深勾起原本欣賞的國標舞化為舞鞋、地板相依的動力。

偶然的機緣裡到劉文淇老師於基隆的教學處,在老師及學員們溫暖的鼓勵下,下場一試這既熟悉(呵呵~少年時代曾習過芭蕾)又陌生(經常觀賞大、小場比賽演出,卻未曾真正學習)的舞蹈。哇~這一試不得了,竟然覺得拉丁舞就像是女人的喜、怒、哀、樂、癡嗔五種風情呀!

雖然習舞的時間不長,卻深深感受到老師深具耐心、不厭其煩的教學精神,學員們對老師信任、認真的學習態度。尤其是此次年中在Y17青春舞蹈館舉辦的”帕索舞蹈學苑六週年慶聯歡”,文淇老師特別鼓勵新、舊學員都能在此次展現學習的成果。同學們也無所不用其極的使用科技、口訣記節拍及舞步,這份學習過程咀嚼起來是回甘的。

“帕索舞學苑六週年慶聯歡”當日,學員們不約而同都比預定集合的時間早到。充裕的彩排後,於下午一點正式開鑼。老師們及與會貴賓精彩的表演,兒童們如置身比賽現場的奮力開戰,學員們盡情展現平日學習的成果。整體聯歡會過程如音樂旋律般流暢而優美的進行著,也博得現場觀眾悅耳及熱情的掌聲!

在此,也放個鞭炮祝賀一下”帕索舞學苑六週年慶聯歡”圓滿落幕。更期待下一次的成果展現,能將進步的空間再縮小些。也藉此寸管鼓勵喜愛國標舞的朋友,化心動為行動,一起化身為舞曲裡的精靈!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