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威馳、陳鳳凰退休舞展

文:龍雲飛


黃威馳、陳鳳凰老師感恩答謝表演。

4月29日這一天,舞蹈活動聯合社團、民意代表及來自全國各地喜愛舞蹈的選手,在鹿港地區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退休舞展及教室16週年慶。

現場展示了不同年代款式的舞衣相片,這些都是我們經年累積比賽所留下的珍貴舞姿影相。

表演節目內容緊湊;有職業、業餘摩登、拉丁對抗及團體舞表演。尤其職A摩登及業餘5項拉丁每對代表其各縣市進場solo,整場嗨到最高點,將原本保守的鹿港觀眾一古腦兒盡情釋放,一絲毫也不保留。

中場開幕儀式由鹿港小九天擊鼓造勢,現場邀集了許多位立法委員、民意代表及地方首長蒞臨致詞。還有國際同濟會、獅子會一起參與表演,增添不少大會光彩。會中有摸彩大放送,有家電製品、腳踏車、及多項禮品,來觀賞又有抽獎樂趣,觀眾笑得合不攏嘴。節目結束後晚上席開21桌宴請所有參與的貴賓及選手,一起共進晚餐,第一道菜由鹿港(中山路)店小二包子名店提供210個包子,在這裡代表本大會致感謝之意。另外大會又雇請專業卡拉OK讓大家大展歌喉,讓每位來賓盡興而歸。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