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風城真善美之夜

文:李安立 / 圖:張平悅


舞動風城真善美之夜職業A摩登與拉丁五項對抗合照。

一場宛如演唱會的舞展在5月26日夜幕緩緩低垂時在新竹市的光華社區禮堂轟動上演~~~~。

我常參加國內大大小小舞蹈聯歡舞會,這次看到把社區禮堂變得富麗堂皇,聲光音效震撼,舞蹈節目多樣 觀眾看得目不暇給,毫無冷場,讚嘆聲不斷! 讓社區民眾這麼清楚看到標準舞華麗的舞姿 ,也讓與會來賓留下深刻印象 !

由新竹真善美舞蹈藝術中心,多多老師精心策劃的教室週年舞展,特別選在自己生活的社區活動中心 ,希望多數民眾能欣賞到精采的舞蹈表演 ,更發揮巧思創意把應該沒能用上的講台佈置成舞者出場的*星光大道*。紅色地毯加上羅馬玫瑰花柱,乾冰效果及雷射燈光,讓每位舞者出場的橋段變得尊貴驕傲宛如超級巨星登場,當然演出得就更加賣力囉!

高水準的硬體搭配精緻的舞碼 ,除了標準舞各項對抗 更有大陣仗的mv熱舞,高難度的印度舞,熱鬧的肚皮舞,甚至教室的學員表演都用心認真的編排演出。

特別要提及節目中有一段多多老師從主持人吳秀華老師手中接下麥克風,為大家介紹她在新竹的啟蒙老師溫賢鈺及余成進兩位老師,還有外縣市黃瑞通、朱呈銘、陳世賢等三位老師。並頒贈由新竹本土產業春池玻璃公司的師傅手工打造的客製化玻璃獎盃給老師們 現場觀眾也在這種溫馨氛圍下,一起分享她對老師們感恩之心!

主人的答謝表演無疑是晚會的沸點,鬼點子的多多老師用舞孃的音樂和主秀燈,挑動觀眾們的視覺,在燈光襯托之下若隱若現的好身材,只露出一張*賣關子*的笑臉,秀了一段獨舞再放下環抱的雙手,竟是華麗的粉紅摩登舞衣,讓大夥驚呼連連!接著和她的舞伴王德宗在浪漫的華爾滋(你照亮我的生命)舞曲中完美演出 。

這次的聯歡舞展真是一場舞蹈饗宴,僅以大會會刊第一頁老師們的勉勵跟大家說拜拜!

真善美舞蹈藝術中心週年舞展教師群的分享與互勉。

1.王德宗: 無限的祝福獻給多多老師。

2.吳金鴦(多多) : 人生有夢逐夢踏實,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3.林文勇: 舞伴同心,定能奪金。

4.呂學政、楊喬惠:舞健康、舞快樂、舞你我、舞人生。

5.葉宗樺、馮鈺婷:學習舞蹈的心情就要像海棉一樣 收放自如。

6.陳志倫:ACTION 一切搞定。

7.盧錦森:跳舞會讓你更細心更有耐心且能讓自己更有信心!

8.姜蘋:因為喜歡所以同在,因為願意所以執著,送給認真的你們,美麗的我們,希望大家擁有人生的真、善、美。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