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舞101聯歡舞會

圖:陳世昌 / 文:蔡世強


蔡理事長與拉丁特別秀選手合影。

台中市軍公教舞蹈運動協會於101年3月25日中午,在通豪大飯店國際廳,所舉辦的勁舞101聯歡舞會,席開35桌,感謝所有參加的貴賓。大會特別邀請到國內3對年輕優秀的拉丁舞選手特別表演,他們分別參加過英國黑池的國際賽,以及亞運的代表國手,還有全民運動會十項金牌的選手蒞臨表演,首先賴建霖、郝偵汝老師Samba表演,狂野奔放、充滿熱情,舞藝精湛;楊廣正、李怡伶老師Rumba表演,溫柔婉約、纏綿悱惻,另人陶醉;曾文俊、何憶弦老師Cha-Cha-Cha表演,俏麗活潑、浪漫有愛,贏得滿堂彩;當天另邀請到9對國內最優秀的職業A組摩登選手對抗表演,分別為蘇生祚、羅巧玲老師,廖述專、廖美惠老師,陳長全、宋淑雲老師,張文輝、陳宥蓁老師,姚建合、金容安老師,詹文仁、林春香老師,柯閔琪、吳欣儒老師,賴賢輝、林素月老師,蘇鼎傳、蔡麗華老師,他們熱情的演出,讓活動達到最高潮。還有職業新星、業餘對抗、師生對抗、貴賓表演、團體表演超過100對選手精彩的對抗表演,感謝所有的選手熱情的演出。

開場舞由Young Plus舞團5位年青舞者和主辦人熱情演出,拉開大會精彩的序幕,主辦人同時還參加拉丁五項的對抗,以及和何憶弦老師的答謝表演,有人問我那一場的表演最好,我說:下一場會更好,因為上場緊張難免,要克服緊張最好的方法,就是勇敢的上台接受挑戰,「享受舞蹈、享受緊張」,每一次的表演,都像是要去拆炸彈似的,驚險萬分的表演完後,就像成功拆完炸彈一樣興奮,看過很多的巨星表演,可惜歲月不饒人,一代舊人換新人,我們要珍惜每一次表演的機會,雖然去年和今年也許進步不多,但年年都看到大家,其實是要非常珍惜把握的。進入人生的第二輩子,回顧過去都在「求學、工作、賺錢」奮鬥中渡過,國標舞是個人不變的興趣,雖然現在還在上班工作,但如此現金流比較充裕,也可以使舞蹈理想更加實現,第二輩子想做就去做,要為「理想、興趣」執著。國標舞除了是項運動,也是才藝,更可以促進健康,也可達藝術領域,讓夢想起飛,活出精采兩輩子。

當天中午的活動,在賓主盡歡的氣氛下結束,大會特別製作一個非常漂亮的時尚背袋,送給每一位來賓,這個時尚背袋是台灣製造,A級的布料,媲美名牌包,主辦人的理念,辦活動只有物超所值,才會感動人。晚上17:30另外席開五桌,宴請總會莊教官,貴賓老師,工作人員等,並邀請名歌唱主持人蒞臨主持,羅巧玲老師和主辦人合唱一曲傷心酒店,非常有韻味,王金英總幹事唱一曲是她自己錄的唱片,還有吳漢樟、黃柄文老師都表現了舞蹈外的另一項才藝。

特別感謝,大會執行長林煉老師、主持人陳妍小姐、本會王金英總幹事及所有理監事義務擔任工作人員,總會莊教官、北市、高市公教協會理事長及陳上吉老師特別邀請兩位日本朋友參加,他們對於臺灣舞蹈運動水準,辦活動熱鬧溫馨以及觀眾的熱情留下深刻的印象。還有亦師亦友的楊淑美老師、何憶弦老師、許均任老師、柯志忠老師、蔡龍吟老師、陳玉村老師、黃宏嘉老師、林履仁老師、戴百達老師、黃威馳老師等非常多貴賓,本人代表協會致最高的謝意,舞蹈是一個大家庭,期盼各位舞蹈先進繼續支持及指導本會,共同創造優質的舞蹈環境。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