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欣舞動精彩一○○

文:林惠美 / 圖:王西川


林理事長與摩登五項表演者合影。

高雄市軍公教舞蹈運動協會所舉辦的「歡欣舞動精彩一○○-全市市民運動舞蹈表演觀摩公益活動」,在一○○年十二月十日下午一時三十分假高雄市中正技擊館二樓西館順利完成,承蒙高雄市體育處及吳益政議員服務處贊助,本會才能在這麼好的場地來舉行此次的觀摩活動,在此特表申謝!

舉辦一次大型的活動,在籌備工作上通常都要大費周章,若有遺漏或不周到的地方,就會顯得不夠完美,因此我在各項工作的處理總是戰戰兢兢,還好本會的工作伙伴都能同心協力,協助各項工作的進行,更難得的是所有的舞蹈同好都熱烈的參與,共計有100組人員參加此次活動,加上施棟樑老師、林美秀老師、謝文苑老師、陳玉珍老師、楊振老師、馬鍾蓉老師、林龍文老師、謝晶晶老師的讚助演出,使本次的表演活動更顯得熱烈且精彩,更值得一提的是台中軍公教舞蹈運動協會蔡理事長世強、台南舞蹈職業工會陳理事長春卉也都前來相挺演出,還有多位老師也都帶領學生前來表演,看到這樣豐碩的成果,一切辛苦的代價終得回報,而這股力量也就是激發我,要繼續向前邁進的動能,所以經過我們如此努力的結果,我們的會員截至目前已有342人囉!

綜觀本次活動的進行,可說是相當的順暢,都能依照預定的編排順序進行,從各組別的表演中可以發現,所有參與演出的人員,都能盡力發揮所能,無論在舞技或是服裝上都有長足的進步,可見所有演出者是那麼重視本次活動,因此更顯精彩,這是件令人欣慰的事,加上教師組賣力的展現舞藝,更使大會增添光彩,在此我要深深的向您們致謝!

本次活動也特別聘請摩登業餘五項冠軍現役國手程莞仁與張力文二位老師前來表演,大家可知他們倆都是台大人,經司儀一介紹真是驚豔全場,他們有亮麗的外表,高雅的氣質,加上精湛的舞藝,使得他們的演出獲得如雷的掌聲,在座的來賓個個都說「讚」啦!他們的演出讓本次活動達到最高潮,在此我也特表感謝!

本次活動的舉辦,我要特別感謝許議長崑源、台中市軍公教舞蹈運動協會蔡理事長世強、台南市舞蹈職業公會陳理事長春卉、民族加油站蔡董事長教贈送花籃,也要感謝江立委玲君、曾議員麗燕等許多貴賓蒞臨指導,一次活動的結束,也正是下一次活動的開始,期望我們很快再相逢,謝謝大家!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