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傳

圖 / 文:林錦昌


歌舞昇平夜上海,參加之女士均旗袍裝扮出席宴會。

2011年11月13日16時30分,假桃園住都大飯店三樓宴會廳,召開「社團法人桃園縣舞蹈運動協會第3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隨即於飯店三樓宴會廳風光舉行「龍理事長榮退餐會」。當日與會貴賓,除了會員、眷屬之外,還有許多重量級人物蒞臨參加,感謝桃園市長蘇家明賢伉儷、立法委員楊麗環、縣議員黃婉如、桃園地檢署許炳文主任、呂理銘主任賢伉儷等員及桃園縣內中小學校長、清雲科技大學外文系主任等人熱情參與,當然最要感謝就是龍理事長的親朋好友也到場觀禮,當日人數計共380餘人參與盛會,席開36桌,現場有Live樂團歌手助興場面好不熱鬧溫馨。

為了慎重其事辦好新舊任理事長交接事宜,本會另選定2011年12月24日耶誕平安夜,假桃園中信酒店劍橋廳舉行,並以「歌舞昇平夜上海」為主題,凡參加之女士均以旗袍妝扮出席宴會,男士則不遑多讓也以畢挺西裝參與,席開10桌,參與人員約100餘人。

社團法人桃園縣舞蹈運動協會理事長交接典禮,由桃園縣議員黃婉如監交,林謝月霞女士由創會理事長龍啟文手上接下印信,就任社團法人桃園縣舞蹈運動協會第三屆理事長。龍理事長以感性的口吻要感謝黃議員的蒞臨監交,也要向新任林謝月霞女士表達最誠摯的祝福,更要感謝各位先進百忙中,專程來參加交接典禮。在2005年,接任舞蹈運動協會理事長之時,適逢國內運動舞蹈蓬勃發展,六年來,本人不敢有一刻稍加鬆懈,雖然揹負著千斤萬石,但是內心卻是滿懷歡喜的心情承接此重擔。主要是,本人對於運動舞蹈有深厚的情感,以及懷著使命感,讓我產生一股義無反顧的力量,戮力以赴。這段期間,要特別感謝尤總幹事及會員的同甘共苦,使本會不論在教學、辦訓、活動的舉辦或參與國內外競賽及對社會關懷,都有令人欣慰的成果,在舞蹈界創新普獲各界肯定。今日卸下重擔,未來當本著舞協優良傳統,竭盡所能,對舞蹈提倡.訓練.培育與社會貢獻盡棉薄心力。

最後,感謝大家過去的支持鼓勵,以及批評指教。再一次感謝各位先進的蒞臨。也預祝舞協在林謝理事長的領導下,會務昌隆,再創高峰。敬祝各位平安愉快、萬事如意。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