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之屋舞蹈用品11週年慶

文:胡美化 / 圖:賴能商


演出者合照之一。

演出者合照之二。

民國100年3月19日這天,藝之屋舞蹈用品豪氣的包下台中大里的大型運動舞場”仟佰溢”,來舉辦他們的11週年慶,宴請來自全國的消費者與各界的舞蹈同好。為了辦一場有聲有色的饗宴,主辦人聶美貞小姐、張宏志先生是絞盡腦汁、掏空心思,對每個細節嚴格的要求,舉凡主持、攝影,350份的Buffet、現場的LIVE BAND、來賓的演唱、服裝秀、Modern、Latin的對抗、各社團與舞團的表演…等等,面面俱到,務求整個活動能臻於完美,一如他們對產品品質的要求。

整個活動在下午一點準時開始,聶小姐說不管319(月亮靠近地球最近的一天),不管521(傳說中世界末日的預言),祝大家平安、圓滿’`健康,希望大家把握當下,藉由舞蹈享受人生。

節目分成2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白天)由台風穩健的謝佩珍小姐主持,第2階段(晚上)再由盧美美老師接棒,主持人謝小姐身上穿的以及場內的來賓全都穿著”藝之屋’設計的服裝每一件都是精心設計的獨特、美麗、出色。

蘇生祚、羅巧玲兩位老師優雅的waltz揭開舞會序幕,虎尾立人幼稚園施掌琪園長、謝寶偉先生的爵士舞,台中派蒂亞舞蹈工作室陳紹偉、陳秀慧的拉丁組曲, 表演熱鬧展開,拉丁、摩登五項友誼對抗。

藝之屋服裝秀正式登場,羅巧玲老師指導的麻辣舞團表演鬥牛舞,組團10年默契十足,這六位團員都已是各具一方的名師,無論舞技、服裝均非常的到位與講究,十分亮眼,他們的服裝正是由”藝之屋”量身打造,美極了。

接下來是拉丁禮服走秀,每件禮服的款式都非常的獨特、新穎,完全展現出拉丁舞者的特性“熱情、狂野、奔放”,緊接著是拉丁對抗表演,只見個個卯足了勁展現舞姿,都有舞王舞后的架式。

摩登禮服走秀,各款禮服特殊的線條剪裁,在貼上施華洛士奇的的高級水?每套禮服都是獨一無二的,穿在每位舞者的身上更能呈現出奢華、精緻、優雅。走秀後再分兩組五項對抗,大禮服靜態走動,舞動旋轉讓觀眾享受美的視覺,跳舞的人最幸福了,可以大大方方穿著華麗的舞衣,費心的打扮這可不是一般人能享受的到的,摩登禮服要大合照時整個場面就是豪華壯觀,這些都是”藝之屋”豐碩的成果。

接著是南投曼麗舞蹈的拉丁表演,他們是業餘舞者,可見國標舞已在每一個社區蓬勃發展,這團體非常用心每年都向”藝之屋”訂製一套團服,他們的舞蹈搭配美麗的服裝更有看頭,何況一個專業的舞者要呈現在觀眾的面前,整體的行頭更是不能馬虎,這時候就放心的交給”藝之屋”來幫忙打點,幫忙裝扮囉。

緊接著現場出現了一位特別嘉賓,”亞巡賽”台北站的主辦名師劉順益老師也來到了現場,更讓整個活動掀起了高潮,劉老師不少學生在現場驚呼不已,使整個活動增色不少,劉老師的致詞給予藝之屋祝賀,楊榮傑與筆者都是劉老師的門生,特別安排waltz、Tango秀,我幾乎已是”藝之屋”的代言,不管是禮服、晚宴服、舞衣、舞裙、舞鞋,整體的搭配常常在國內、國外,不同的會場得到其他舞者讚嘆,讓我更有自信,等於是藝之屋的活廣告。

接下來是晚宴服的走秀與表演對抗,合身的剪裁,款式新穎,每件都能展現出舞者玲瓏有緻的曲線與曼妙的舞姿,到”藝之屋”絕對讓你(妳)穿出自己的自信與特色,最後由羅巧玲老師特別辛苦排練的捷舞,麻辣六位舞者活力四射使出渾身解數,花俏的舞裙、快節奏的舞步,舞出青舂活力,帶動全場的氣份,下午的表演就在這一連串的視覺驚豔中告一個段落。

走秀的過程讓來自全省各地的朋友都興奮不已,一生未有過的經驗,在這個舞台實現了,未經過排練均各自表現,再此輕鬆的環境,不論拉丁、摩登、比賽服、表演服、練習服,大家一舉手一投足,”媲美專業模特兒,舞衣走秀與一般服裝秀大不相同,靜止、走動、旋轉、舞動,那種美的畫面讓人難忘。

豐盛的晚餐,伴隨Live Band歌唱,跳舞、聊天,7點晚場節目正式展開,盧美美老師接棒主持,由現役職業A組的選手,謝坤佑&柯宜君兩位老師精湛的表演, 他們十項全能,整個演出精心編排十分完,Tango、Rumba、Waltz,雖然年紀輕輕但功夫了得,不愧是爭戰海內外成績優異的舞者。期間並穿插他們教室兒童班的表演,看到這些可愛小朋友天真無邪的演出,欣慰我們台灣社會已可以接受國標舞了,而不是帶著有色的眼光。青少年表演,賴裕盛、廖婉君捷舞、恰恰,王義祥、曹以玟倫巴、恰恰,讓我們看到舞蹈界後繼有人。陳秋月老師、蔡諭苓老師的倫巴。最後由陳紹偉、陳秀慧的倫巴、恰恰,結束今天的表演活動,所有的表演搭配藝之屋的舞衣,精彩極了真是一場美的舞之宴。

“藝之屋”在11週年大張旗鼓的慶祝,給了消費者一個大展身手的舞台,"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相信這天大家都得到最大的回饋,可見藝之屋舞蹈用品對他們的客戶是多麼的愛護與珍惜,這種"取之於消費者,用之於消費者"的胸襟,在這舞蹈圈真是無人能及,值得大家豎起大拇指大聲的跟他們說聲"讚",相信這次的拋磚引玉”藝之屋”這塊金字招牌將會更閃亮更茁壯。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