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一百聯歡舞會

文:蔡世強 / 圖:賴能商


蔡理事長頒發全運會金牌秀選手獎品。

莊教官與貴賓表演老師合影。

本次活動於100年3月26日晚上假台中市通豪大飯店國際廳舉辦,誠如大會會場醒目的紅布條掛著「台中市軍公教舞蹈運動協會精采一百聯歡舞會」,節目真是精采,包括貴賓表演、師生對抗、職業及業餘選手對抗、團體表演等,並特別邀請去年全民運動會冠軍選手:葉家霖、孫錡,楊廣正、李怡伶,曾文俊、 何憶弦共三對蒞臨表演。當天他們都參加了台北市青年盃的比賽,特地趨車趕到會場,為本會掀起高潮。正所謂英雄出少年,我們會老,他們正在成長,舞蹈界需要年輕人,年青選手也需要諸位舞蹈先進的鼓勵,衷心祝福他們繼續為國爭光,前途不可限量。

當天另邀請國內最優秀的職業組摩登選手及職業新星組共30對選手對抗,讓所有來賓享受佳餚的同時,欣賞了一場高水準的舞蹈饗宴。為感謝所有的選手熱情的演出,本會特別頒發精美禮物,包括水晶琉璃獎盃、環保保溫杯、歐美認證的有機手工香皂等,一本初衷通通有獎,上台表演就是肯定,今年參加對抗的選手,年齡從5歲到84歲都有,由於選手很多,五彩繽紛的飛舞著,雖然熱鬧,衝撞之間不禁也讓人捏了一把冷汗,年紀太小或太大,是否思考參加舞會就好,本人還蠻擔心的。

今年欣逢建國一百年,謝謝大家熱情參加本會所舉辦的活動,每年在通豪舉辦的聯歡舞會,本人內心充滿感恩,這麼多的老師的鼓勵,這麼多會員與來賓熱情的參與,今年本會特別製作非常精美的紅酒開瓶器,送給所有來賓,這個紅酒開瓶器印有本會的logo,如果在喝紅酒的場合,不經意的露出國標舞的喜好,將是非常有品味的故事。

本次活動由於會員已超過三百人,加上來賓報名熱絡,所以熱鬧空前,礙於場地關係,很多慢報名的會員向隅,非常抱歉。並特別感謝今年我的大學同學鄭震三博士以及羅巧玲老師、楊嘉萍老師熱情贊助大會紅包一只,本會理監事義務擔任工作人員,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及總會莊教官、北市、高市公教協會理事長及所有台中、嘉義、台南、屏東最資深也是我最欽佩的老師們都到齊了,無法一一詳列姓名,總之您的蒞臨指導,本人代表協會致最高的謝意,希望給予本會繼續支持,舞蹈是一個大家庭,北中南公教舞蹈協會是一個平台,我們的會員來自各個教室,希望一起為推展舞蹈運動全力以赴。祝福大家,幸福一百,快樂一百,一百分的享受舞蹈。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