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促進盃比賽

圖 / 文:郝偵汝


AT教室選手們與侯永強、張銀曲老師合照。

    只見現場一片安靜,當主持人說:「歡迎國際職業標準舞決賽選手請進場」,台下觀眾掌聲如雷的歡迎每對進入 決賽的選手,而我們這群AT的選手則非常興奮的尖叫為我們的侯永強、張吟曲老師加油打氣。

    當優美的音樂響起,看著平時教導我們的老師站在場上閃閃發光,隨著音樂的旋律,輕盈的舞動起來,隨著每首 不同的旋律節拍,就不斷的變換著,最後一首舞Quick step,音樂響起看著侯、張老師不斷的在場上,飛馳穿梭 著,實在是很強,每看一次就越這麼覺得老師實在是…很猛!

    第一天抵達飯店,就看到我們AT的大家長侯、張老師迎接大家,由於老師平日就非常的疼愛大家,就像把大家都 當成他的小孩看待,所以當大家看到老師時都非常的開心。由於老師已經幫大家報名好只剩下chack in,所以我 們在老師帶領下很快的速度chack in後就把行李放入房間,然後到老師的房間集合,由於這次的成員裡,有著小 朋友,所以老師特別教導小朋友許多注意事項,因為連我們這些大朋友也仍然有許多要學習的地方。

    賽程第一天是14歲小朋友先比,而且是第一個組別〈侯宇謙、陳亭安 侯秉承、侯岱彤〉,所以小朋友必須很早 起床準備,當然像媽咪一樣的張老師,也就跟著小朋友一樣3:30起床幫女孩子們化妝梳頭,而像爸爸一樣的侯老 師則是帶著這些小朋友去會場熱身,呵呵……老師實在是很疼愛我們這群小鬼,不得不跟老師說一聲,辛苦您了 老師。因為第一天我跟建霖沒有賽程,所以我們跟著老師到會場裡看小朋友比賽,香港14歲組的小朋友 ,只能 說他們真的長得很大隻,不大像14歲的小朋友。看到侯宇謙、陳亭安、侯秉承、侯岱彤,在場上賣力的舞動著, 侯、張老師、建霖跟我都努力的幫小朋友加油,尤其是張老師,喊到都快沒聲音了, 接下來是令現場觀眾興奮不 己的職業組拉丁舞比賽,裡面有AT的元老,黃篤成、蔡宛蓁老師。由於隔天還要比賽,所以沒有留到晚上看決賽 。

    第二天賽程很早,我凌晨兩點就起個大早化妝〈平常老師就教導我們,化妝加梳頭最少四個小時。〉還好平常老師 有訓練要早起化妝,所以還算起的來,準時兩點起床化妝梳頭。

    坐著大會的接駁車,早早就到會場,由於這次的管制很嚴,所以到現場後又報到了一次,報到完我跟建霖,迅速的 熱身,到會場踩場地,這次比賽的對數很多,算是香港的國際賽,這次的比賽給了我們許多經驗,有許多老師平常 教導與訓練的部份,我們都應該再多加練習,雖然每次比賽都會有不一樣的心得,但確定自己的努力方向是不變的 ,因此我們會繼續朝著目標努力前進。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