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國際公開賽

圖文:新加坡 / 韓巨光

    二○○七年十二月廿二日淩晨四點半起身,我似乎有點怕落人後,早上五點十五分出門,趕早班地鐵過新檢越柔 查,坐公車到新山KOTARAYA候車亭,苦候上午七點的機場大巴,九點五分起飛,抵吉隆玻廉價機場才九點四十五 分,又坐十五分鐘的綠色巴士去吉隆玻國際機場,在此呆了二個多小時,下午一點半才有車去怡保,在三個小時 的行程中,睡覺,看魯迅的文章,熱血沸騰,他的真情實意正義……,生前死後都得到伸張與理解,他的作為, 是有意義有價值的。下午五點下住怡保HERITAGE酒店,在酒店內走上走下走出走進等了四個小時,一塊與香港 PETER PO, DEPHINE PO, DORIS LEE,吉隆玻JOHN LIN, JOANNE LEONG,怡保主辦人LOUIS LOW總共七人享用老黃的 怡如的豆芽、雞、沙河粉、魚丸、肉丸、雞腳,遠近聞名,名不虛傳,柚子、白咖啡也很出名,民以食為天,一 天三餐加上茶點,人生花在吃的時間太多了,不過,沒有辦法,不吃會死呀!人就是怕死呢!

    十二月廿三日,早上八點豐美的早點,上午九點多的車開到STADIUM INDERA MULIA上午九點半至十一點LINE DANCE 與HIP HOP,上午十一點至下午一點半摩登,一點半至四點拉丁,四段時間不同五種組別的競技比賽,四點至五點 頒獎,各組前六名,各有所屬,各有得主,皆大歡喜。夕陽西下,夜幕低垂,華燈初上,盛裝華麗的男女佳賓, 爭艷奪麗,陸續就座,階梯座上也坐了些人。晚上的節目是重頭戲。高層次摩登拉丁項目之比賽,接踵而至。主辦 主委JOHN LIM說話,院長LOUIS LOW致謝,旅遊局官DATO CHANG演講,三者對推動舞運,對促進旅遊,多加讚賞嘉 獎勉勵……,政府的左臂之力,民間右臂之力,兩臂兩力交加,沒有不成功的道理。介紹與頒獎紀念品給判官與計 分員,晚餐時候,比賽繼續,經過一場熱烈的戰鬥,最高組別業餘摩登香港SIE YEE SANG與CARMEN LEUNG得冠,業 餘拉丁泰國NONTASART與URAIWAN居首,最終業餘摩登與拉丁冠亞季軍得獎表演,觀眾嘆為觀止,賽手心滿意足,我 至誠的呼籲,不管勝負參與就是勝利,是用錢買不到的經驗。十一點的鐘聲,預告終場已到,依依不捨地拉下賽事 舞會圓滿成功的帷幕,最高興的人莫過於JOHN LIM與LOUIS LOW,對舞運的發展,又作出了一件積極的貢獻,再接 再勵吧!我們的好朋友!

    十二月廿四日,中午十二點搭PETER PO的順風車去吉隆玻,PETER PO在香格里拉酒店下車,幾經塞車之苦,好不容 易才在下午四時CHECK IN吉隆玻YMCA,午餐沒吃,出外蹓躂找點吃的,在路邊攤吃了一塊用芋頭夾年糕炸的小吃, 又在KL SENTRAL麥當勞喝鮮奶吃兩個派,香蕉與蘋果,略微充飢,回酒店小睡,晚上八點DATO CHEONG在金玉滿堂吃 素食,美味可口。拿督張是大善人,對舞界的幫助很大,也跳得一手好舞,真是難得。

    十二月廿五日是聖誕節,天還沒亮就坐淩晨五點的車趕往機場,搭早上七點五十五分的早機往新山士寧機場,十一 點到新加坡克蘭芠地鐵站,告示牌上顯示去坡底的班車暫停服務,十分鐘後又通行入閘驚見一二十警報員,聽說有 人跳地鐵又不見人影,這個高科技時代,什麼麻煩的人皆有,分析後不外是錢、情、病……。中午十二點與妻孫在 勿蘭地鐵相會,走馬看花逛市場,又到馬西嶺三兒的新家吃午餐,下午四點才踏上歸途,回家的感覺真好。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