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軍公教舞蹈運動協會聯歡舞會

圖:賴能商 文:蔡世強


莊教官、蔡理事長頒發明星摩登獎項。

    在鳳凰颱風已發佈陸上颱風警報,忐忑不安的心一直注意颱風的訊息,所幸颱風隔天才報到,真是非常感恩,也謝 謝當天所有的來賓熱情的參與,為感謝不畏風雨愛好舞蹈的所有好朋友,大會特別準備雷雕本會Logo非常精緻漂亮 的桃紅色環保筷贈送給所有來賓,今年表演節目非常精彩包括貴賓表演、師生對抗、北中南軍公教對抗表演、選手 對抗、團體表演等,並特別邀請今年黑池進入第4 Round臺灣之光陳吉隆、申築君老師巨星表演,我的小老師曾文 俊、何憶弦老師也首度參加黑池的比賽,曖昧藍莓夜特別表演讓公教朋友在台中也能欣賞到一場高水準的演出。為 感謝所有的選手熱情的演出,一如以往本會都頒發精美禮物,有象印保溫杯、LED藝術燈獎盃、4次還原燒花茶杯組 、名片+鑰匙圈禮盒等,本會在未申請任何補助的情況下仍不計成本通通有獎,只因本人一直有一個理念,上台表 演就是一種肯定,不管他是那一個組別,為了上台,要上課、置裝及不斷的練習,大會聊表心意其實是應當的。

    本次活動於97年7月27日上午11:00假台中市通豪大飯店國際廳舉辦,300多個座位,一個月前即爆滿,氣氛非常熱絡 ,尤其台中市社會處張處長在颱風前夕百忙當中仍撥冗親臨致意,處長在去年7月29日成立大會及12月30日忠明高中 舉辦的千人歲末聯歡舞會均親自出席,可見對本會的重視與期許。本人特別向處長報告,本會追求的目標「清新的 形象、健康的舞蹈、公益的團體」,成立一年來累積一點一滴小小的改變,希望讓會員有一個優質的舞蹈環境,舞 出健康、活力、快樂與自信。

    特別感謝活動當天很多會員、貴賓、老師蒞臨指導,本會理監事義務擔任工作人員,藉舞世界向大家致謝,也感謝 社會局張國輝處長、莊炫淦教官、劉韻珠理事長、高欽蓮理事長、鄧化山老師、鄭茗仁老師、林素緞校長、侯伯隆 老師、黃春才老師、張克屏老師、林煉老師、蘇素芬老師、楊淑美老師、鄭淑禎老師、劉樹金老師、羅巧玲老師、 吳秀月老師、郭貴財老師、吳漢樟老師、許均任老師、張文輝老師、何憶弦老師、戴百達老師、林政中老師、賴賢 輝老師、詹正慧老師、陳玉村老師、鄭秀珍老師、陳道錫老師、蘇鼎傳老師等指導,我的很多小師弟、妹們參加演 出一併致謝。還有很多貴賓無法一一詳列,在這颱風夜書寫感言,人生幾何,能夠結合這麼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 起為公教舞蹈努力,真是一件最快樂的事。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