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真善美業餘公開賽暨
黃瑞通舞苑週年慶聯歡舞會

文:李正璘 / 圖:謝明達


職業組拉丁舞選手對抗與主辦人黃瑞通、吳秀華及貴賓們合影。

    由中華真善美運動舞蹈協會主辦,黃瑞通舞蹈學苑承辦的「第九屆真善美業餘公開賽暨黃瑞通舞苑週年慶聯歡舞會 」,七月廿日(星期日)中午十二時,在台北市峨嵋街115號7F「金鼎大舞場」熱鬧豋場。這場活動往年都在台北 縣中和市「喬福追夢舞蹈教學中心」舉辦,每一屆都辦得很熱鬧,今年首度辦在台北金鼎大舞場,參加人數(包含 參賽選手、演出者以及來賓)明顯超過以往各屆;整個會場擠得無立錐之地,好在金鼎舞場空調夠強,雖然爆滿, 會場還是涼爽宜人。

    比賽中穿插許多精采的表演節目,計有:師生表演、健康隊及快樂隊對抗表演、貴賓表演、主辦人答謝表演、榮譽 會長表演(詹益順、詹淑美)、退休職業教師摩登舞對抗、師生對抗、職業A組老師摩登舞拉丁舞對抗表演;每個 階段的演出者都使出渾身解數展現高超舞技,獲得來賓們熱烈掌聲,其中師生對抗對數破以往紀錄,共有四十餘對 參加,分成四個梯次上場,場面真壯觀。

    職業A組老師對抗表演,今年增加了拉丁舞,全部對數也破往年記錄,計有將近四十對職業摩登舞、拉丁舞現役選手 參加,摩登舞及拉丁舞交叉上場競技,雖然不是比賽,不計成績,但所有演出者皆鬥志昂揚,在舞池中盡情較勁飆 舞,讓全場來賓看得大呼過癮。

    主辦人黃瑞通、吳秀華兩位老師的答謝演出,也為大會帶來最高潮及感性、溫馨的一面;兩位老師為感謝大家對活 動的熱情相挺,特別演出多首精采舞碼,吳老師還不辭辛勞抱病上場表演,他們對舞蹈的敬業、執著精神確實令人 欽佩。活動於傍晚七時許圓滿閉幕,黃瑞通舞苑再一次感謝各位先進、各位貴賓暨大會全體工作人員的鼎力支援。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