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奇蹟真人生

文:張正昕    圖:張嘉芳
富住通盃開幕盛況。

    一年一度的富住通盃國際標準舞全國公開賽暨慈善活動,在富住通不動產、300E2區同心獅子會與張微微舞蹈工作 室的通力合作之下,就在十一月二十五日(星期日)於頗富盛名的三信高商林迦紀念館圓滿完成。位處南台灣的 高雄市,正值秋高氣爽,氣侯宜人,來往商旅穿梭於各大街小巷,忙得不可開交之時,還特地抽空撥冗到場觀賞 ,將可容納2000人的禮堂擠得水洩不通,真令人感動。當天觀眾人山人海,盛況空前,更有多家媒體記者來此採 訪報導,當日年代晚間新聞隨即播出,藉以推廣國際標準舞,闡述其精華和可貴之處,當天選手們輕盈美妙的舞 姿如蝴蝶翩翩起舞似的發揮得淋漓盡致,散發其技巧與藝術所融合的美,使現場觀眾看得如癡如醉,讚嘆不已, 有不虛此行之感,更冀望來日常有此競技活動,以增視野提高生活品質,陶冶性情進而變化氣質。

    在比賽活動中,首由富住通商用不動產捐贈獎金,分別給心路文教基金會及高雄家扶中心,藉以拋磚引玉,幫助 社會中需要幫助的人,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不吝的回饋。緊接著邀請各界長官貴賓依序的為我們致詞, 如國際獅子會300E2區總監朱溥霖先生、高雄市議會議長莊啟旺先生、高雄市社會局局長許傳盛先生、2009高雄 世界運動會執行長紀政小姐、立法委員羅世雄、市議員王齡嬌……等,然後由莊明昇總裁及張微微老師開場表演 ,再陸續由舞林資深高手獻技,大家同樂,同時也有喜憨兒串場表演,在場中隨時掌聲如雷,此起彼落,可堪效 果非凡。

    各組評審由張微微舞蹈工作室遴聘全省各地知名教練擔任,以他們歷年的豐富經驗及犀利的眼光做出明確的判斷 ,產生各組的優勝。可貴的是大家同聚一堂,抱著「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切磋舞藝,以舞會友,前輩提攜 晚輩,讓它有所傳承,生生不息,更上一層樓,往後更能嶄露頭角,放大光芒於各個角落。

    到傍晚時分,華燈初上,也是競賽該結束的時候了,大家紛紛整理好自己的行囊,揮揮手道別,依依不捨的踏上 歸途,互祝身體健康,精神愉快,明年再會。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