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21屆CBDF錦標賽

文:劉小鳳
深圳第21屆CBDF錦標賽職業組摩登舞頒獎。

深圳第21屆CBDF錦標賽職業組拉丁舞頒獎。

    由中國國際標準舞總會、深圳市港龍舞蹈文化機構聯合主辦,中國國際標準舞總會藝術分會、深圳市港龍舞蹈發 展有限公司承辦的「第21屆CBDF國際標準舞錦標賽」於2007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深圳市羅湖體育館隆重舉行 。

    國際標準舞錦標賽是每年一屆的最大型的全國性比賽,也是中國國際標準舞職業和業餘選手的積分賽。有來自四 川、北京、上海、重慶、寧夏、河北、河南、內蒙、江西、陝西、山西、新疆、廣東、湖南、江蘇、福建、浙江 、廣西、貴州等30多個省市及香港、澳門地區的選手2000多人參加了比賽。

    經過三天的激烈拼爭,職業拉丁冠軍由深圳港龍的趙亮/張丁方獲得;職業摩登冠軍由來自深圳卿城的張浩/宋曉 蓉獲得;業餘摩登冠軍由來自上海戲劇學院舞蹈學院的楊超/譚軼淩獲得;業餘拉丁冠軍由來自廣州體院的陸甯/ 魏巍獲得;21歲以下組摩登冠軍由廣州體院的吳稚安/鄭岑獲得;21歲以下組拉丁冠軍由廣東代表隊的李文/高雪 獲得;職業新星拉丁組冠軍由來自北京舞蹈學院的李航/婁慧獲得;職業新星摩登組冠軍由深圳港龍代表隊的劉翔 /李迪婭獲得。

    是次大賽的13個表演舞比賽也突顯了眾選手的創作實力,摩登雙人表演舞金獎由李偉平/孫佳表演的《帶刺的玫瑰 》獲得;銀獎是何艟/單菁表演的《滅,滅,滅》;銅獎是馬德志/金鑫表演的《舞伴》與劉文/劉曉露表演的《包 容》同時獲得。拉丁雙人舞金獎由李玉琨/劉佳表演的《霸王別姬》獲得;銀獎是徐一龍/馬靜表演的《戒,色》 和李軒龍/劉丹表演的《冬天的雪》同時獲得;銅獎由楊宇航/武天的《如果?再見》、楊靜/楊黎的《矜持》、溫 霆宇/劉爽的《絕對控制》獲得。集體舞金獎的是:北京閻嶺舞蹈學校表演的《LATIN THRILLER 》、廣州藝術學校 表演的《重金屬》和《寶寶遊擊隊》分別獲得了銀獎和銅獎。

    為期三天的比賽,高手雲聚,精彩連連。大賽在一片歡呼聲中降下了帷幕,這是港龍舞蹈文化機構傾力打造的又一 力作。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