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真善美公開賽暨黃瑞通舞苑週年慶

文:莊慧玲 圖:烏龍查
主辦人黃瑞通、吳秀華答謝演出實況。

    由黃瑞通舞蹈學苑主辦的「第八屆真善美業餘公開賽暨學苑週年慶聯歡舞會」,七月廿一日(星期六)中午十二時 ,在台北縣中和市「喬福追夢舞蹈教學中心」隆重豋場。活動還沒正式開始,舞池即擠滿來賓,選手們則忙著報到 領背號、化妝、整理服裝……,會場人來人往,摩肩接踵,熱鬧非凡,一副未演先轟動的態勢。

    比賽中穿插許多精采的表演節目,計有:黃瑞通舞苑學員對抗表演、貴賓表演、師生表演、大會開場舞(小辣椒舞 團,李佩玲老師指導)、主辦人答謝表演、榮譽會長表演(詹益順、詹淑美)、評審長表演(黃文程、賴淑慧)、 職業A組老師拉丁舞巨星秀、退休職業教師摩登舞對抗、巨星表演(施達宗、謝娟娟)、師生對抗、職業A組老師摩 登舞對抗;每個階段的演出,皆獲得來賓們熱烈迴響,掌聲及加油聲此起彼落,其中師生對抗對數破紀錄,共有三 十幾對參加,必須分成四個梯次,場面實在有夠熱鬧。

    職業A組老師摩登舞對抗,對數也很可觀,計有廿四對職業好手參加。現場有位來賓說,這些參加對抗的成員,組成 兩場比賽的職業A組綽綽有餘,這位觀眾接著表示,目前國內一場比賽,職業A組如有十來對選手參賽,主辦單位 就已經笑逐顏開,與十幾年前,一場稍具規模的比賽,職業選手動輒二、三十對之盛況,真不可同日而語。職業選 手參賽情況沒有十幾年前熱絡,原因頗耐人尋味,這是題外話。

    黃瑞通、吳秀華老師的得意高徒陳槐庭老師,今天在會場宣佈選手退休。陳老師十餘年來努力不懈,轉戰各地,一 路從新人組過關斬將,升至職業A組,成績豐碩,他在退休感言中,幾度哽咽,除了感謝家人的幕後支援,也感激 舞伴塗月娥老師多年來合作無間,才有今天的成就。

    主辦人黃瑞通、吳秀華兩位老師,在舞界經營多年,舉辦活動經驗豐富,加上他們待人誠懇,處事圓融,累積了充 沛的人脈,因此每年的真善美公開賽都辦得有聲有色,一年比一年精彩。真善美公開賽以推廣業餘比賽,往下扎根 為宗旨,多年來在舞界已建立口碑,相信第九屆(2008.7.20)會有更精采的表現,讓我們拭目以待!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