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運動舞蹈協會成立大會

文:林福紳    圖:謝明達


全體演出者與理事長合影留念。

    舞蹈界首次不惜巨資辦理成立大會的協會,中華民國職業運動舞蹈協會於2007年7月14日於新莊富基時尚婚宴廣場 中盛大舉行,該會在理事長李修德先生大力的倡導下,不惜耗費巨資,於新莊富基餐廳席開四十餘桌,並用該協 會名稱訂製紅酒,紅酒標籤上印有該會名稱,並且不限量供應,讓全體會員吃得好、喝更足、又好玩,該協會還 有二位幕後推手大功臣,那就是陳明祥與謝淑華老師,在二位老師精心策劃和幫助下,協會順利誕生,李理事長 在高興之餘,獨力承擔成立大會所有開銷,真的是舞蹈界第一次如此闊氣並在超級豪華挑高的場地舉行成立大會 。

    成立大會當天,下午4點多,筆者已到現場,開始會前準備工作,目光所至,除了讚嘆,就是驚呀!到底是什麼樣 的理事長,可以如此海派、如此大費週章、如此的大手筆,在如此高級豪華超越5星級飯店的場地,來辦理如此盛 大空前的成立大會?

    會場高挑的建築中,裝潢成歐式古典風格,並在圓頂的天花板上吊有古董式大型吊燈,搭配裝潢真是絕佳組合, 而且在古典的氣氛中,設有最先進的音響與電腦控制(觸控螢幕)的燈光設備,在台灣,連5星級飯店都要自嘆不如 的規格,菜餚更是不惜重金,只要會員吃得高興,凡舉鮑魚、魚翅、龍蝦…等,一應俱全,如此豪華盛大的成立 大會,為舞界首次也,會中用餐同時並由會員們輪番上場表演,還有業餘組、職業組的對抗表演,都讓全場Hi到 最高點,又有不限量的紅酒加持,更是讓大家「如癡如醉」。

    協會理事長李修德先生,為舞蹈界立下新的好榜樣,肯為舞界付出,並做出最大的貢獻,盡心盡力的辦好活動, 這是該協會之福,也是舞界之福,我們期待,在他的領導下,協會會務蒸蒸日上,並對舞蹈的推廣有進一步的助 力。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