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光舞蹈世界22週年慶聯歡晚會

文:陳怡芬


許民財與張碧連晚會中演出實況。

    一年一度的東光聯歡舞會,在北大國標社青春活力的捷舞表演中,熱鬧展開。這是東光舞蹈世界年度的重要盛會之一, 許民才與張碧連老師必定率領實力堅強的舞團成員們,演出一場又一場的精彩表演。

    首先是社青團體班的拉丁組合舞銜接許老師及張老師曼妙的摩登組合舞讓人見識到超高水準的完美契合;兒童單人舞的 小朋友們毫不做作的肢體十分可愛,讓人很期待這群小舞者的未來;TK拉丁舞團,多由台大及輔大歷屆畢業生所組成, 過去在校期間,就接受許老師的教導,出了社會後仍保有對舞蹈的熱忱,於是共同組成TK拉丁舞團,表演一場又一場精 彩的拉丁團體舞;至於重頭戲自然是主人的拉丁舞表演!許老師及張老師是台灣少數十項全能的舞者,螢光綠的舞衣搭 配年輕有勁的舞步驚豔全場,令人感受到充足的活力!

    東光聯歡舞會就像是教室的生日一樣,許多舞界精英們,共襄盛舉拿出最好的表演,身為許民財及張碧連老師一手帶出 來的我,當然也要展現出最好的一面。由游晴翔老師帶領的大同國標團體班,整齊劃一的團體組合舞十分有架勢,後面 接游老師及我的捷舞,俏皮活潑,將現場氣氛炒的更High!

    舞會時間一到,與會貴賓紛紛下場跳舞,各個都是爭奇鬥豔,連邀請來的老師們也一同下場同歡。簡單的慶生儀式後, 來到了業餘及職業組的對抗賽嘍!業餘對抗大多是教室的同學們,從國中小學到大專生,甚至是退休的叔叔阿姨們都是 場上的大明星,穿起正式舞衣,賣力的演出可不輸給職業選手唷!

    職業組摩登、職業組拉丁及職業退休教練組,這三組的輪流對抗演出更是今晚的壓軸,摩登舞的優雅及拉丁舞的熱情, 交織出動人的情感,專業的表演讓現場觀眾看的如癡如醉;最後一首維也納華爾滋,所有職業對抗選手,不分摩登拉丁 一同下場同歡,為這場聯歡舞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十分榮幸能參加職業拉丁組的對抗,這要感謝許老師及張老師對我的栽培,希望未來的十年、二十年,都能參加東光 舞蹈世界聯歡舞會,也期望有更多的朋友能一同參與許民財老師及張碧連老師的東光舞蹈世界!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