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敏慧舞苑聯歡晚會

文:張真真 (摘自「舞世界」76期 2006年6月)

    四月二十二日,這天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重要,當天是我的兩位拉丁老師分 別在下午和晚上各自舉辦聯歡舞會。我和新組成的寶貝舞團都全程參與, 平均每位團員當天都跳了20首不同的舞曲,真是High到最高點!

    下午場結束後,我們匆匆由木柵趕到雅士達參加晚場由盧敏慧老師主辦的 聯歡晚會。晚會的主持人是江顯森老師,他的幽默風趣帶動節目順利進行 ;盧老師一襲黑底白邊的晚禮服襯出她美好的線條和高貴氣質,居然是她 上網才花2900元買來的二手衣!她希望能節儉省下錢,他日能對過去照顧 她的好朋友有些交待,好的思維反而讓她賺到一件美麗的衣服。

    辦場是很挑戰的,舞會得以順利成功是因為每一位參與的人都熱情;A GO GO舞團數次遠從苗栗趕來排練,所以當晚的表演非常精彩。令人驚豔的是 表演Rumba的美靜和昆樺,當晚這對年輕的舞者穿著黑色內衣、超短熱褲、 外罩白襯衫,像剛從臥室出來,超性感!讓全場倏然寂靜,一旁有人驚呼好 修長的腿啊!其實前晚排演時那條長腿向上反彈居然踢破一盞燈。

    另外最值得一提的是盧老師的寶貝兒子也第一次上場表演,年僅8歲帶著小 妹妹跳恰恰,有模有樣、節拍神準、又不怯場、酷酷的,得到全場最多掌 聲;盧老師接班有望,他日母子共舞我是很期待的。

    在雅士達很多人都認識我,因為我很熱情、耍寶。拉丁是我的最愛,我靠 跳舞來健身,已是中年職業婦女的我,還能跳出什麼步法?重心不夠穩、 姿勢不優美,還經常刻意模仿、無病呻吟、煽情挑逗、東施效顰的動作, 那也就算了,還喜歡打扮俏麗故意開岔,我很爽,你看怎麼辦?

    最近和小帥哥陳亞倫搭擋跳十項,主持人說我們是全台灣最快樂的一對, 看我們跳舞可以多活一百歲,由於密集演練,最近好像更不一樣了。這都 要感謝那些老師們的傾囊相授,不論摩登或拉丁都有長足的進步,也感謝 好朋友林麗香給我的鼓勵和推動;所以他們是老天爺送給我的禮物,讓我 和亞倫快樂的成長。

    在舞會中我獨秀一支鬥牛舞,普通都是鬥牛士殺死女的,我們的舞碼偏是 男的死。我拿著刀在亞倫身上又刺又砍...慘!!肯定崇拜亞倫的那些女 粉絲心疼不已。

    舞會中有一小時的樂隊現場伴唱,所有的人都一齊翩翩起舞,下半場有盧 老師和葉聰輝老師的師生表演;Ending由侯振生老師與盧老師共舞華爾滋 ,劃下句點。盧敏慧老師的新教室落成,於5月20日開幕,歡迎各界愛舞 人士,前來參觀指教。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2006精選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