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佩玲舞苑慶生聯歡舞會

文:張真真 (摘自「舞世界」76期 2006年6月)

    我尊敬又可愛的李佩玲老師,舞蹈技巧和編舞是一流的。為了慶祝木柵新 教室的成立,在木柵活動中心舉辦聯歡和慶生活動。場面熱鬧、節目豐富 ,很多人都拿簡章報名新教室,達到實質效果!新教室的地址在:台北市 興隆路四段111號1樓,有興趣學舞的男女朋友歡迎來報名。

    李佩玲老師每年都有不同的idea展示她舞蹈的才華,長年的付出小選手都 成了大選手,助教變成教授;看到佩玲老師逐年的成長,整個教室的團隊 精神真是默契十足,那些選手們太聰明,辦場經驗豐富,一切都在掌握中 是亂中有序。

    李老師最成功的地方是除了教舞也教導學員們各項禮儀和道德操守,為舞 界提供了好的人才,今年上場的學員們都盡心盡力,跳的好棒。

    團體班的鬥牛舞贏得最多掌聲、學竹的JIVE還是第一名、大帥哥王毓宏迷 死人、碧華又進步了!主持人熱情超過選手,真該拿獎!我和寶貝舞團也 全程參與,舞會在李老師精湛的Rumba表演下,畫下完美的句點。期待下次 的演出能早早到來!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2006精選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