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輝煌舞苑聯歡舞會

文:張真真 (摘自「舞世界」76期 2006年6月)

    張輝煌舞蹈學苑教室聯歡舞會於四月卅日(星期日)晚上六點卅分在台北 雅士達夜總會盛大舉行。本活動是由我的好朋友郭采羚小姐擔任大會會長 。

    張輝煌、孫益涓兩位老師習舞超過15年,歷經無數次國內外比賽,出類拔 萃、成績輝煌,如今是第一次舉辦公開的聯歡舞會,場面真是熱鬧非凡! 自下午二點起人潮就不斷的湧入,一批批進入的舞者擠不到位置練舞,氣 氛High的不得了,總共賣出五、六百張票,熱鬧的情況如同沸騰!會場內 外佈滿了各界送來的祝賀花籃,連走道都水洩不通,如此人氣真應該辦在 大飯店,由此可知主人的號召力。

    喂~喂~喂~ Test~Test~ 各位來賓,大家好!今晚的名主持人是江顯森老 師,剎那間安靜下來;兩位主人和大會會長在場中向來賓致敬時全場又沸 騰起來,真是快樂的Party!當晚的節目非常豐富,有業餘對抗、職業對抗 、師生對抗摩登;舞會時間大家Take樂透,歡樂大摸彩。

    敝人和亞倫老師也下去職業拉丁對抗,我最滿意的是主辦單位在職業摩登與 拉丁對抗,讓選手有10秒鐘個別Solo的機會,感覺是溫馨與尊重;總共將近 60對的選手參與演出,節目在歡樂中持續進行。舞者特別開心,因為有數百 名的觀眾加油聲此起彼落!彷彿連啦啦隊都要分出勝負一般。

    今晚的大會會長郭采羚小姐熱愛舞蹈又辛苦勤練多時時,三套昂貴的晚禮服 加上貼身的化妝師,就是為了要挺她的偉大老師張輝煌。當晚的兩首表演, 華爾滋、探戈,配上四對伴舞群的圍勢,羨煞多少學生、菁英,也確實跳的 不錯,獲得滿堂彩!同時參與盛會師生表演的好友如郭麗美、王秀月、張淑 蘭、高狄茵都得到如雷的掌聲,整個聯歡會可說是賓主盡歡。

    當晚壓軸的巨星表演有:侯振生、陳桂蓮的華爾滋和探戈,第一代戰將舞步伴 隨著音樂,如此完美流暢。藍仁成、黃菊梅的探戈,兩位大師的霸氣舞技堪稱 第一。林清煌、季雯華的恰恰恰,安可聲不斷,是十項全能的身手。陳冠洲、 盧怡萱的捷舞,俏皮活潑、熱情奔放,可真是誰人甲我比。

    緊接著,我要特別介紹我們舞會的主人,張輝煌、孫益涓這對現役第一名的 選手是俊男美女,帶給我們的華爾滋和狐步兩支表演,令觀眾有耳目一新的 感覺。他們是天生一對,天生就應該跳舞、天生就應該拿第一,讓人喜歡的 是如此傑出卻是處處謙恭有禮、和藹可親是最勇敢的追夢人,有夢最美!為 了這場聯歡會,整整瘦了4公斤、幾天沒睡好,如今完滿落幕,已經好多天 了,情緒還是那麼High!一直感謝大家的幫忙和參與,希望下次再辦各位繼 續捧場!這兩位老師平時默默耕耘,為人真誠,才能獲得大家熱情的支持與 回響,讓我們這些愛好舞蹈的人有健康、快樂、陽光的舞蹈園地。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2006精選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