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亞盃國際公開賽
暨閏紫舞蹈廿週年慶

文:詹葆智

    閏紫舞蹈工坊十九週年慶,原先日期是九十三年十月十六日:因女兒 婚事撞期而取消,當時我倆就思索要辦理特別且值得回憶的比賽。

    我們因舞蹈而認識,十七年來由吵吵鬧鬧到相知相惜,心早就想定下 來,有了這個念頭之後,今年年初到台中找許君一老師商量,是否比 賽與婚禮一起舉行。許老師很高興的認同我們的想法。所以才有這場 2005年泛亞杯國際公開賽暨閏紫廿週年聯歡晚會的產生。

    最初我們的構想是聘請去年義大利職業組冠軍來表演,葡萄牙業餘拉 丁冠軍選手來比賽,參賽國家還有日本、新加坡,但都因撞期或連絡 不上而作罷。一開始我倆都滿失望的,許老師安慰我們,晚會以婚禮 為主,相信舞界的好友們都能體諒。

    辦國際開公賽,我倆都沒經驗,這次國外評審的聘請與選手的安排, 多虧呂鴻麟老師與許君一老師全力幫忙。比賽結束後呂老師還招待大 陸選手遊日月潭、阿里山、故宮……,讓我倆無後顧之憂,全心的辦 這場婚禮與國內賽。呂老師、許老師,感恩啦!

    比賽當日,舞界的這些好朋友都全力支持,踴躍參加!選手有117對, 晚宴開了58桌,白天到晚上,選手與觀眾把住都飯店的三樓,擠得水 洩不通。

    早在比賽一個月前,我倆就把構想與節目內容想法,告知執行長朱呈 銘老師與兩位最佳主持人,請他們三位幫忙。當日他們三位要我倆專 心當新郎、新娘,其餘別煩惱,有他們一切搞定!白天由於選手較多 ,雖然比預計時間延了將近一個小時,但選手與觀眾,個個興奮不已 ,他們三位最佳拍檔,默契十足!

    晚宴的婚禮進行,及節目種種的安排,都讓參加的親朋好友,留下深 刻的印象,溫馨感人。尤其韋文正老師領導的舞群,不但年輕漂亮, 個個都是辣妹猛男,舞技一流,身材更是超級棒,還有多位老師的師 生獨秀,別具風格。雖然比賽已過三星期,還是有很多朋友打電話來 恭禧當日的成功,與節目的安排。

    在這兒借舞世界月刊的一角,謝謝大家,感激許多貴賓與舞界好朋友 的參加,有你們的全力支持,才有泛亞杯國際公開賽的成功。我們會 更努力,希望明年會更好。謝謝!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2005精選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