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乙麟教室十九週年慶

文:Seiko

    十一月十九日(星期六)秋高氣爽的好天氣,中午時分,桃園縣大溪 鎮「舞世界大舞場」周邊的停車場已爆滿,舞場門口擺滿花籃、花圈 ,入口大廳人潮不斷湧入,報到處工作人員忙得不可開交,早到的眾 多來賓們,則已迫不及待的在舞池中翩翩起舞,整個會場瀰漫著一股 歡欣熱鬧景像。

    桃園縣的舞場特別寬敞、軟硬體設備最優,早已聞名遐邇,一向為愛 舞朋友們所津津樂道,而「舞世界大舞場」更擁有多項優勢;例如: 交通便利(下大溪交流道約十分鐘車程)、停車方便……等,在這裡 辦活動的確能讓來賓們盡興而歸。而「鍾乙麟舞蹈教室十九週年慶聯 歡舞會暨國際標準舞觀摩賽」即將在這裡引爆……。

    本活動由桃園縣舞蹈運動推展協會指導;鍾乙麟舞蹈教室主辦;全國 各舞蹈教室協辦;贊助單位:秀秀舞蹈服裝專業設計、大來舞蹈服裝 設計及浩信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榮譽會長行政院顧問:游明同、 名譽會長縣議員:藍勝民、大會會長:黃鈺崴、大會執行長:彭文清 、榮譽貴賓:呂鴻麟、歐俊星、賈俊桃、盧家成、陳俊宏、莊玉樹、 林崴杰、徐永金(依節目表順序)。

    主辦人--鍾乙麟、黃鈺崴老師,目前是全國各地比賽的職業組常客 ,戰績輝煌,獲得獎杯無數,是國內不可多得的優秀現役職業選手。 他們為人謙和有禮,參賽勝不驕敗不餒,不管輸贏都是笑容可掬,因 此在舞壇人緣極佳;從這次活動將進一百五十對各組選手參予演出, 即可見一斑。

    舞會中穿插各組別的對抗賽,百餘對選手分成十個組,輪番上場衝鋒 陷陣,場面熱鬧非凡。雖然是對抗表演,但所有演出者皆使出渾身解 數,奮戰不懈。在舞界名嘴吳迺麟老師主持下,節目進行緊湊精采, 來賓們不時報以熱烈掌聲,全場氣氛頗熱烈。

    大會於下午五時三十分圓滿結束,主辦人特別於石門福隆活魚餐廳設 宴招待各地來賓,席開廿餘桌,酒酣耳熱,賓主盡歡,熱鬧場面與下 午的舞會相輝映,為本次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2005精選 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