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芳舞蹈學苑23週年慶

文:關 西

    美芳舞蹈學苑由許永源與蔡美芳老師創立,經20幾年在屏東舞蹈界的 推廣發展,貢獻良多,經許老師、蔡老師與許耀中與許懷心老師所調 教舞林高手比比皆是,眾所周知,尤其許耀中老師目前正在高雄市發 展,也創立自強路舞蹈教室,所調教學員在高雄市也很多參賽,成績 很好,所以許耀中老師有所成就將來能更上層樓,在各行各業各皆層 都有美芳舞蹈學苑所播的種子,正在開花結果,如今可曰桃李滿天下 ,無所不在,有如此豐碩的成果,都是許永源與蔡美芳老師,超高技 藝待人接物超人之處,成功所在印證古人曰:種何因得何果。

    此次學苑重新開幕,許永源與蔡美芳老師,將室內外上上下下佈置換 然一新,朝氣蓬勃、氣勢非凡,讓人神采奕奕,心曠神怡如置身仙境 ,裝潢是由名設計師特別為學苑而設計,如此氣派非凡當晚來參與的 貴賓:吳應文縣長、豐精議員、社會局長劉福光先生與屏東舞蹈界先 輩精英,都到學苑祝賀,學苑也備餐點供來賓飲用,本次西點是由屏 東市很有名皇家麵包所承製的餐點,可口爽口,所有來賓聚餐后,學 苑大開開幕舞會,參加舞會人數之多把整個教室擠暴,盛況空前,裡 裡外外,來賓賀聲不斷,許永源與蔡美芳老師帶動之下,快快樂樂跳 舞,跳出快樂心情,將快樂的心情融合在美妙舞姿,使各舞者都陶醉 意境之中。

    當晚舞會可說Hi到最高點,歡樂聲與掌聲從不間斷,賓主盡歡快樂的 心情在臉上表露無遺,在屏東縣市這樣Hi舞會真難得,用史(舞)前例 來形容不為過,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許永源與蔡美芳老師,過去幾十 年默默付出犧牲奉獻,才能有如此豐碩的成果,如此壯碩的場面為筆 者始料未及,更加佩服尊敬。

    舞會在十點歡樂中結束這場誇世紀盛大隆重的舞會,舞會完滿成功。 這次美芳舞蹈學苑全新開幕,同時也是開創學苑23週年慶,承蒙地方 名望人仕與舞蹈界前輩及各界喜好舞蹈朋友,照顧與支持,並共同為 地方的舞蹈運動繼續擴大推廣,發展舞蹈將來成為全民運動,不論老 少皆能翩翩起舞,舞出大家的健康,跳出苗條美麗身材,更能人人皆 為舞林高手。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2005精選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