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網雙聚真情舞動

文:小叮噹

    正值暑期的八月是個快樂的月份,早上上班時看不到睡眼惺松追車一族的莘莘 學子(可憐我們都是過來人)車廂好像也變大了,不再像塞沙丁魚般的擁擠、當 然心情也就跟著輕鬆許多,而更快樂的是本月份有兩個舞聚要相繼登場哩!由 站長李少華老師和會長齊國以及執行長wen共同策劃的生日舞聚在8月13日夕陽 西下,晝夜交替時分拉開序幕~~~~~~

    來到五星級夜總會的櫃台前,黃副總經理以及吳經理如往常般親切的招呼大家 ,在一個熱情擁抱之下、哇~~茫酥酥,糊里糊塗的完成了簽名報到手續~~呵呵~ 五星之師顏老師在場內熱心的為大伙安排坐位,打點茶水和沖泡咖啡,忙得不 亦樂乎呢! 而七點未到,早就來了一干人馬,就定位之後,紛紛忙著低頭換舞 鞋一時之間還認不出誰是誰哩!美女們比帥哥多了一項工作 "更衣"~~那是一定 要的啦,換上漂亮的舞衣,發誓要給大家好看哩~~~~哈哈~~~~

    音樂終於響起,五彩繽紛的霓虹燈光網住了整個舞池,不斷閃爍散發熱情,激 發了每個人的舞細胞,沒有人浪費時間,先到先跳,瞬間舞池裡舞影婆娑,花 兒朵朵開哩(裙襬飛揚)~~~~ 放眼望去舞池裡有三分之一的人是來自四面八方的 舞網同好,有高雄、台南、彰化、台中、桃園以及花蓮等等~~~

    會長齊國和執行長wen忙著招呼陸陸續續進場的舞林好友,站長則犧牲色相,以 身相許讓美女們 "輪抱"一個接一個,一曲跳完又接一曲,到上氣不接下氣頻頻 以毛巾拭汗,齊國會長眼看站長快罩不住了,立刻加入"陣營"擺出歡迎來抱之姿 ,以一擋百之勢,縱橫全場,其他帥哥們甭說也是當仁不讓,個個舞功了得、虎 虎生風,絲毫不輸給站長和會長呢!舞網的美女們真不是蓋的勒,個個藝高膽大 ,不管帥哥如何"篩印"出招,都能從容應付,跳得漂亮且快樂,雖然偶而會"凸 鎚"一下卻也不忘給它偽裝得美美的耶!

    到了中場重頭戲上演了~~~站長為本次壽星們(5.6.7.8月份)準備了個很大很大的 生日蛋糕來祝興"加油"~~五星級夜總會的董事長特別請DJ暫停播放樂曲、瞬間安 靜下來感覺讓人倍感隆重,齊國會長特派招財貓上舞池致詞,隨興來段~~~~ "祝 壽喊話" 感動了在場所有的來賓,紛紛投以祝福的眼光~~~哈哈~~~好過癮哦!接 著DJ播放生日快樂歌曲,大家圍繞著蛋糕和壽星們齊韾高歌歡呼、幸福、美滿、 快樂洋溢在每個人的臉上~~~金嫁嘻~~~~駭到~~~~掉渣~~~~~~ㄏㄏㄏ~~~

    今天很高興李雙春老師,應站長邀請,在百忙中撥空參加聚會,不但為舞聚成功 加分,更是本舞網的無上榮耀哩~~~。這次參加的人數將近有120人次、非常感謝 遠道而來的朋友共襄盛舉,祝褔大家都天天開心、萬事如意~~~~~。對了!偶發現 一個秘密ㄛ!有人偷偷跑到隔壁的舞池去跳ㄛ~~~這麼好康的事也不通知我一下 ~~~呵呵~~~下次我也要去~~~~"轉場"~~~嘿嘿...!

    因為平時大家都各忙各的,而且分散居住各縣市,又都是愛舞之人,為了凝聚大 家的感情和方便互相交流切磋舞功,所以應網友要求,齊國會長特別商請本網公 認文學才女之稱的湘雲小姐擇期再另覓場地,開辦舞聚,繼續服務同好,以舞會 友。就這樣八月份的第二個舞聚~~~~"蛋生了"~~~~哈哈~~~~。

    敲定8月21日在台北縣中和市錦和路388號的喬福追夢舞蹈中心快樂登場,喬福交 通便利,地下室有廣大的停車場,非常方便喔!主持人湘雲跟平常很不一樣哦! 一襲露背禮服讓好身材全"露了線"凹凸有致哩!挽起了長髮,讓五官看起來更加 深遂漂亮呢!一會兒場內、一會兒場外,忙上忙下盡情招呼各路英雄好友,還親 自調配冷、熱咖啡分享佳賓呢喃~~~

    習舞之人果然不同凡響,每個人臉上總是掛著親切快樂的笑容,新朋友初次見面 本來都很"閉思"的,但只要進入舞池比劃個三兩下,一轉眼間就能打破僵局,交 談熱絡、談笑風生,還彼此交換學舞心得呢!舞技比較熟練的朋友,還會義不容 辭的給與初學者技術指導哩!在輕快優美的舞曲鼓動之下,一干舞癡沒人閒得住 唷,大家可忙得很呢!想找個誰來聊一聊人家還不一定有空哩!

    看著大家都跳得那麼認真,無論何種舞曲,都能把其特色詮釋的唯妙唯肖,沒有 把華爾滋跳成探戈,也沒有把吉嚕巴跳成倫巴~~~~哈哈~~~~點算人數一共來了大 約80多人。附帶一提,真是超愛來自台中的朋友:臥龍、小琳、不染塵、惹舞及 麻辣,他們下班立刻驅車北上參加舞聚,因為是星期五,所以在高速公路上飽受 塞車之苦,未進晚餐,樸樸風塵趕到喬福已經快9點了~~~~。臥龍一來就被美女 逮入舞池婆娑起舞,果然是一條活龍,面無倦容,呵呵~~~~。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轉眼間~~~~咻~~~~的一下已跳了三個多小時,看大 家也快沒電了,站長一聲令下,抓個空檔趕緊集合舞哥舞妹來個團體照,好讓帥 哥美女們不虛此行,每人至少都賺進"兩億"~~~記憶和回憶~~呵呵~~。

    舞會後大家跳累了也餓了,而且台中來的好友都未進晚餐,所以站長和會長便提 議去吃個消夜,採自由參加,有"免死金牌"的人可樂的勒,要回家打卡的人,可 就只好說~~~掰掰嚕!

    一行人來到小吃店,席開兩桌,差一點坐不下,老闆每上一道菜,便立刻被一掃 而光!哈哈~~~看來本網舞友不但會跳也粉能吃唷~~~~。吃完消夜已零晨一 點多 了,站長和會長特別分派任務給在場的男生們,安全護送女生回家,大家這才依 依不捨的互道晚安、並約定下次再聚~~~~~~。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報導 回2004精選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