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 待 再 相 會
文:曾逸民

•演出者與貴賓合影。

•由台中市舞蹈協會主辦,千禧2000中秋節聯歡舞會,九月三日中午, 假台中市「福爾摩莎KTV(文心店)」舉行,活動內容以卡拉OK歌唱 及舞會為主軸,當中穿插師生表演及該會第三屆理監事授證典禮。

•主辦單位準備豐盛自助餐招待來賓及會員,並遠從台北聘請吳迺麟老 師擔任主持人。在主辦單位精心策劃下,整個活動充滿歡樂氣氛,全 體會員及來賓,共同度過一個快樂溫馨的星期假日。

•下午一時許,理事長黃春才致歡迎詞拉開活動序幕。為了讓會員們有 更多時間跳舞唱歌,表演節目盡量濃縮;參加師生對抗共計三對,分 別為:廖述專老師、陳漢鄂小姐及林履仁老師、王秋紅小姐共同演出 華爾滋、探戈兩首曲子,陳啟順老師、沈佩佩小姐演出恰恰恰及倫巴 。師生表演由李榮吉老師、林美子小姐(華爾滋),黃佳男老師、李 碧吟小姐(倫巴)及李榮吉老師、汪麗雪小姐(探戈)。每位學生在 老師帶領下,毫無怯場之色,演出水準頗高,顯見平常皆訓練有素, 來賓紛紛報以熱烈掌聲。

•卡拉OK時間,由黃理事長打頭陣,帶來一首熱鬧的「弄獅」,接著教 育部台中辦事處林股長一首抒情的「望月想愛人」、貴賓林俊愈老師 蕩氣迴腸的「相思雨」及賓士舞蹈服裝工作室阿賓的「人客的要求」 ,幾首曲子下來,逐漸掀起舞會的陣陣熱潮,歌聲舞影,歡樂氣氛攏 罩全場。彰化市楊碧雲老師的帶動唱迪斯可時間,則把熱鬧氣氛 High 到頂點……。

•標準舞時間,事先無預警的隨性飆舞,由陳上吉、廖寶桂,黃春才、 鄭淑楨,李洽權、江玉蘭及林履仁、楊蕎菀等四對職業好手,分別輪番 上陣,接力秀出華爾滋舞。沒有三兩三,哪敢上梁山,雖是即興之作, 舞者皆使出渾身解數,曼妙精湛的舞技,讓來賓們看得大呼過癮。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下午四時三十分,吳主持人說,歡樂的氣氛總是 過得快……,台中市舞蹈協會黃理事長帶領全體理監事,上台高歌一曲 意義深遠的「期待再相會」,台上台下大合唱:「再…會…!再…會… !難分難離在…心…底…」嘹喨的歌聲響徹雲霄,為中秋節聯歡舞會畫 下意猶未盡的休止符。(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情報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