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美舞蹈工作室週年慶
文:林柏邑

•真善美舞蹈工作室位於豐原市內,由楊淑美老師親自教學,平時中部 各場比賽,都會見到楊老師率學生支持比賽,楊老師在中部可以說是 相當認真和用心經營舞蹈事業的一位好老師。

•今年八月六日的週年慶,就可以看出楊老師平日的為人處事如何了, 光是豐原地區,已席開四、五十桌,這股號召能力,不是每個人都能 辦到的,八月六日於豐原錦芳餐廳二樓,盛大展開舞會序幕,台北李 嬌蓮老師亦親臨指導,現場增色不少。

•中午十二時來賓依序入席,同時舞會也隨著音樂響起而正式展開,原 本預估三十桌左右,無奈大家參與十分踴躍,不斷的增加桌次,最後 竟然超過四十桌,這是始料未及的。從此處即可看出主辦人楊老師的 魅力及號召能力,在民風仍十分樸實的豐原地區來說,這是相當不易 的。

•節目在下午一時正式開始,首先由魏孟紅老師指導的爵士舞團做開場 表演,舞團整齊劃一的動作,獲全場來賓的讚賞,緊接著由真善美舞 蹈之友組成的隊伍表演一段團體舞,同樣也是獲得滿堂彩,雖然這只 是一段社交舞的表演,但是從團員的用心及整裝來看,足以顯示出大 家賣力後所獲的成果是豐盛的,大家在餐宴中一邊用餐,一邊欣賞表 演,真是吃得高興,看得過隱,氣氛是毫無冷場的。

•節目中還有貴賓表演、會長表濱、師生對抗、職業老師對抗、及巨星 表演等等,讓全場賓客看得真是目不暇給,眼花撩亂,但卻十分過隱 。且在各表演中亦不時穿插舞會時間,讓大家也有機會入舞池動一動 ,真是一場賓主盡歡的最佳寫照。

•在各種表演中,中部的名師幾乎全部出動共襄盛舉,因人數眾多,不 一一列舉,敬請見諒。節目進行到最後巨星表演,摩登舞由劉順益、 陳媦娟老師和拉丁舞郭貴財、羅巧玲老師交叉演出,其中更難得的是 陳媦娟老師有孕在身,仍賣力演出,絲毫不見遲頓與不支現象,令全 場歡聲雷動,尖叫不止,二對老師高超的演出更令全場一致認定值回 票價,並主動要求主辦單位下次一定要再辦這種活動。而二對老師也 允諾下次一定再來為大家演出,大家才在意猶未盡的氣氛下,滿足的 離去。舞會在此時也十分圓滿的劃下句點,在共同的期盼下,希望下 一次舞會早日到來……。(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情報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