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榮舞苑13週年慶
文:顏朱莉

•全體演出者合影留念。

•名人舞蹈學苑十三週年慶暨千禧年成果發表會,八月六日(星期日) ,於花蓮市國聯五路廿九號「夜巴黎大舞場」盛大舉行。下午一時許 ,舞場門口已擺滿各界祝賀花籃,來賓們亦陸續湧到,整個舞場已座 無虛席,活動未正式開始,舞池裡已熱鬧滾滾,而主辦人陳德榮老師 則穿梭於會場,忙著招呼蒞臨的貴賓們入席;除了花蓮地區陳列威、 林良益、林益盛…等資深教師外,立法委員張福興的夫人亦到場祝賀 ,會場氣氛頗熱絡。

•活動於一時三十分許正式開幕,各項表演節目陸續登場,首先由「仁 安社區土風舞社」帶來的大會舞為整個活動揭開序幕。表演節目分為 三大單元,學生組計有:梁宏仁、田春梅(華爾滋),羅達瑜、朱繡 琴,徐少華、潘淑菁(探戈團體舞),陳維文、張宜蓁(華爾滋), 徐少華、潘淑菁(華爾滋),陳添財、傅飛嫦(倫巴),鄭明陽、蔡 琴(華爾滋),郭榮清、莊菊梅(快步舞),黃忠福、胡淑惠(倫巴 ),陳維文、張宜蓁(探戈),羅達瑜、朱繡琴(華爾滋),郭榮清 、莊菊梅(華爾滋),許茹樺、傅飛嫦(華爾滋)。

•師生組計有:謝富誠、胡黛芬(華爾滋),陳德榮、田春梅(探戈) ,謝富誠、胡黛芬(倫巴),蔡武男、羅鳳瑛(探戈),陳德榮、許 茹樺(倫巴)。

•教師組計有:陳德榮、林珮如(森巴),林益盛、林玲玉(華爾滋) ,陳德榮、林珮如(恰恰恰),蔡武男、王冰冰(華爾滋),謝萬龍 、陳瑞美(森巴),黃正富、陳明華(華爾滋),林益盛、林玲玉( 森巴),陳德榮、方夢仙(華爾滋)。

•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來自高雄的陳淼森老師擔任大會司儀,陳老師除了 是資深教練,主持節目也是一把罩,在陳老師風趣老練的帶動下,所 有節目流程順暢無比,而每位舞者更是認真投入,賣力精采的演出, 全場來賓掌聲不斷。

•本次活動演出成員,除了主辦單位「名人舞苑」師生,及花蓮地區的 (依節目表順序)東方舞苑、謝萬龍舞苑及林益盛舞苑等參與演出外 ,更有遠從高雄(陳明華舞苑)及台東(春風舞苑)等地師生前來共 襄盛舉,他們的熱情參與,使大會生色不少。

•最後的壓軸超級巨星表演,由陳淼森、李昀兩位老師,帶來一連串的 拉丁舞秀,精湛的演出,全場來賓掌聲、安可聲不斷,為大會帶來最 高潮。活動於下午六時圓滿閉幕,主辦人陳德榮老師隨後於「品香園 餐廳」擺下慶功宴,招待所有演出者及工作人員,陳老師於筵席中, 熱誠的逐桌敬酒;除了感謝大家的辛勞外,並期盼明年十四週年慶再 見!(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情報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