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F亞洲舞蹈運動總會執委會
文:涂成吉(中華舞協副秘書長)

•重要會議內容摘要如下:
一、通過各委員會工作報告。

二、通過韓國提議請總會會長及祕書長協助將運動舞蹈列入二○○二 年釜山亞運項目。

三、通過泰國承辦曼谷盃運動舞蹈國際公開賽。

四、通過亞洲級教練及國際級裁判年度進修辦法。

五、通過黎巴嫩準備承辦二○○一年亞洲錦標賽。

六、各國職業業餘之間的紛爭請總會會長及祕書長多加協調。

七、亞洲青少年運動會請各會員國儘速報名。

•ADSF執委,依慣例,每年隨IDSF年會召開完後,隨即舉行,今年在五 月十四日假德國.慕尼黑舉行,計有日本、中華台北、韓國、中國大 陸、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哈薩克、黎巴嫩、中國香港十國與會 ,重要內容有:

一、二○○二年釜出亞運一組ADSF訪問團進行遊說,並計劃六月份拜 會OCA運動主任魏紀中先生及主辦單位金雲龍會長。

二、對ADSF會員國所辦之國際公開賽各會員國當予集體支持,對沒有 向會員國登記註冊之非會員國單位所辦之比賽,當不得接受邀請參加 。

三、ADSF選手排行榜,我國陳明祥、李佩珊名列標準舞第一,蘇錦陽 、王珍妮第三。拉丁舞林文勇、廖家瑩列第二。

四、世運會訂明年八月在日本.秋田舉行,如無意外,我國取得配額可 以確定應無問題。

五、各會員國公開賽每年不斷增加,研究整理、安排。

六、二○○一年亞洲、亞太錦標賽申請:
1.亞洲錦標賽──黎巴嫩.貝魯特
2.亞太錦票賽──泰國.曼谷

七、二○○○年最新行事曆,由於繁多,可詳閱協會網站

•綜合觀之,亞洲,尤其東南亞會員國的積極辦理比賽,似已引起其國內 某些團體的警覺而有反制性動作,ADSF自不樂見此非良性競爭,也只有 以團結態度,期望對方有善意合作。另外,應付日益繁多的公開賽,應 整理建立巡迴網賽,以利積分或獎金計算,進一步才能有行銷,電視權 的開拓商機,依此方向,前進ADSF在五年內,應有絕佳的發展機會,逐 步成為未來亞洲舞壇運作中心組織。(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活動情報目錄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