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英國黑池職業新星組摩登舞

Dance News 2544(September 28th 2017)/ 翻譯:朱呈銘


2017英國黑池職業新星組摩登舞一至六名頒獎(右起)。

最終能看到所期待地總是個好徵兆,也就是當在滿座的觀眾席中有禮貌的伸長脖子來觀賽,就為了能有夠有個最佳視野。另外這個在星期一令人有興趣的錦標賽的決賽成績又令人渴望知曉,因為在之前的各比賽如皇家盃時,今天的冠軍在皇家盃時以第二名的成績贏了今天亞軍四個名次。而在明星盃職業組時今天的亞軍是第四名,冠軍是第七名。真是一個命運搖擺不定的成績,今天這兩對選手又再次碰頭有了皇室般的爭戰。

第一名,Vladislav Shakhov and Ekaterina Popova (美國 - W1,F1,T2,Q1) 。去年成績第三名,今年除了探戈舞外囊括了其餘舞科的第一帶走冠軍獎盃,探戈舞輸給了第二名。首項舞科的佳特別令人注意到,此舞科所展現的才華是在激戰的決賽中唯一一項過半數得到評審的細部第一。

第二名,Gianni Caliandro and Arianna Esposito (義大利 - W3,F3,T1,Q3) 。去年成績準決賽。表現有張力性的探戈得到第一,不過其餘舞科以都第三的獲到亞軍。剩餘的第二名分散在其他決賽選手身上。

第三名,Jin Xuan Tu and Meng Xue Peng (中國- W2,F4,T4,Q2) 。舞科中有兩項第二,不過以快四步的明亮音樂呈現最令人欣賞。第三名。

第四名,Jack Beale and Nataliia Siianko (英國 - W4,F2,T3,Q4) 。今天是他們第一場的職業組出賽,以慢狐步獲得三位評審第一的接收了剩下的第二名。其餘舞科也都有得評審最高給分的第一,他們的表現名正言順的在這個位階。

第五名,Qing Long Ping and Yu Hong Yan (中國 - W5,F6,T6,Q5) 。這一對去年也是準決賽成績。他們總績分二十二分與下一對同分必須以評分規則第十一條來判定名次。華爾滋與快四步表現最佳,快四步在舞池中的移動就有如飛龍在大池上劃過。

第六名,Sergey Sutyrin and Nataliia Sazhina (俄羅斯 - W6,F5, T5,Q6) 。去年成績半準決賽,今年有了驚人成就的進到決賽。探戈舞是舞科中的明珠,表現出舞科的明暗對比本質性,有得到評審給的細部第一。

-(其他相關報導及照片見「舞世界月刊」21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