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英國UK職業新星組拉丁舞

Dance News 2521(April 20th 2017)/ 翻譯:朱呈銘


2017英國UK職業新星組拉丁舞一至六名頒獎(右起)。

決賽中美國與加拿大各有兩對選手入,今天職業新星組無疑是較美洲而非拉丁美洲之爭,而在屬於美洲南方的音樂燃燒起地板決定了最終結果。決賽的實力相當使得各舞科的第一名分散在第一名至第四名之間每對都有,而第一名與第四名之間的總績分差距僅有五分之差。從第一首競賽至第四首尚未能分出勝負,直至最後一首後才由Daniella and Pasha獲得頭銜。

第一名,Pasha Pashkov and Daniella Karagach (美國 - C2.S3.R2.P2.J1) 。這一對的支持者對他們的衷心支持就有如能夠知道計分組的各舞科成績一般。在頭三項舞科的計分後他們是居於第二名,鬥牛舞結束後總績分兩隊同分九分,在各舞科的名次比較下他們絕不可能贏過Stanislav and Uliana的各有兩項舞科的第一。僅剩下在捷舞直接贏才能確保贏得此錦標賽翻轉賽情,捷舞,太棒的碎步,身體動感,鞭式的跳躍步,表現的特佳。結果是,美式的舞蹈讓他們抬頭挺胸的領走了獎盃。

第二名,Stanislav Nikolaev and Uliana Maksimkina (俄羅斯 - C1.S1.R3.P4.J3) 。去年他們成績在半準決賽。今年表現特優的以非常接近的差許成績未能贏得冠軍。決賽中各舞科所得名次中他們比冠軍多一倍的第一,真的是可以捲起袖子好好的秀一下,不過到了最後美式舞蹈卻讓他們僅能滿足於亞軍的位置。森巴舞的多樣音樂旋律感是他們今天最令人欣賞的舞科。

第三名,Ilya Maletin and Polina Maier (加拿大 - C3.S4.R4.P1.J2.) 。去年也是半準決賽。舞科中有一項榮耀的獲得第一,表現好的鬥牛舞,強勢的身體線條與專注的積極性獲得細部成績都是二以上的成績。

第四名,Alexey Karaulov and Vlada Karaulov (加拿大 - C4.S2.R1.P3. J5.) 。他們同樣有一項舞科第一,是表達能有無止盡休止的音樂詮釋的倫巴舞。相對最差的是捷舞,不過有一位評審第一,三位評審給第二。

第五名,Oleksandr Altukhov and Cheyenne Murillo (美國 - C5.S5. R5.P5.J4.) 。去年成績在準決賽,今年他們躍進一個重要回合進到決賽。捷舞成績最好,列在各舞科之前,得到最好的細部名次有第二。

第六名,Nikita Bazev and Hanna Run Bazev (冰島 - C6.S6.R6. P6.J6.) 。雖然名次第六,不過在其後的是有一百十七對選手。舞科中的三項派對類型舞科都有得到細部的第一,柔情與熱情的舞科都有細部的第二與第三。始終有優雅舞姿與泡沫般歡騰的恰恰恰得到最高分。

-(其他相關報導及照片見「舞世界月刊」20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