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英國黑池兒童組摩登舞

Dance News 2378(June 12th 2014)/ 翻譯:朱呈銘


2014英國黑池兒童組摩登舞一至六名(右起)。

2014不列顛盃兒童組摩登舞公開錦標賽確實值得觀看,由於許多選手當比完歐洲盃,所以都還在狀況之中與待蓄中。

比賽中有著較少的規定限制,這讓小選手們有機會能夠放鬆下來與不必緊張的去想是否會被主辦單位點名叫去。

2014的冠軍由俄羅斯的Danila Boriskin and Elizaveta Ulyanova獲得。成績是華爾滋與探戈第二,狐步第三,快四步第一。他們確實是從比賽的一開始就是最佳冠軍奪冠選手,因舞蹈中有極佳的技巧度,每一項舞科都傳遞出舞蹈的高精準認知度並組合上音樂深度的樂觸感。遺憾的是在白天比賽中有幾次出現不是規定中的舞步,不過在決賽時此問題解決了。快四步確實是比賽中最佳的一對,因為所有基礎要素都出現了。

第二名(烏克蘭)Georgiy Syzonenko and Kseniya Batarchuk。這幾天他們應很高興,才剛獲得歐洲盃的冠軍,今天則是差一些就雙喜臨門,不過他們在過幾天還有拉丁舞要比賽,所以還是很期待。今天他們可說是運氣非常不佳。華爾滋與探戈第一,但是狐步第五,快四步第四讓他們付出了代價。當他們舞蹈有著非常脆利的身體動作,其中小女孩的背部線條又有著令人喜悅的強調性,腳部與足踝動作又如流水般的順暢有力,他們應該可以輕易的獲得冠軍。

第五名(烏克蘭)Dmytro Rodin and Yelyzaveta Gorun。他們也是一對這週在黑池市有著令人高興的成績,因為歐洲盃的成績同樣是第三名。今天決賽成績為,華爾滋第五,狐步與快四步第二,探戈第三。他們的狐步毫無疑問是比賽中最佳的其中一對,成績也是如此顯示,在每一回合中他們對羽步舞步的高認知會引人的注意,移動時也極佳的具品質性。

第四名(烏克蘭)Oleksandr Usanov and Mariya Kostyuk。他們在決賽時華爾滋相當好,以極佳的跑式旋轉步開步。兩人的腳部與腿部的運作相當優,其在由側行舞姿而出的追併步在第三步是漂亮的將腳合併了起來。此種精準的技巧在舞蹈中不斷地出現。探戈舞也有高品質的內容,其腳部的放置技巧非常精準,不過此舞科運氣不佳的得到第五。很高興能看到無袖子的有改變的男摩登舞衣,因為可以漂亮的強調出女舞者的手肘線條。

第五名(愛沙尼亞)Mihkel Jantson and Sarah Sofie Barjabin。真是一對漂亮又優雅的小選手,小女孩的舞衣相當亮麗又陪襯的上她優的舞蹈。他們今天舞蹈表現出技巧的不斷性與音感的內容,每一個動作都展現高的專業技巧度,所有的動作都能清楚辨別,他們的腳部與足踝是協調運作的創造出非常高品質的移動。小女孩是比賽中最佳小舞者之一,從不會影響她的舞伴的平衡並且一直都是保持在他的右側。

第六名(英國)Elliot Blant-Harwood and Mia Linnik Holden。他們在這一週也是成績不凡,在歐洲盃獲得第二名的成績,今天是持續著成功模式進入到不列顛公開賽的決賽之內。感覺上得到第六名也是有些運氣不佳,不過不是六對中的第六名,而是由一百多對參賽的第六名。他們在近幾個月進步相當多,雖然小男孩在決賽時身體重有些向後仰,不過卻也提供出相當高的挑戰度,其表現在最終的快四步為最佳。

-(其他相關報導及照片見「舞世界月刊」17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