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際盃21歲以下拉丁舞

Dance News 2256(January 12th 2012)/ 翻譯:朱呈銘


英國國際盃21歲以下拉丁舞一至六名(右起)。

第一名(烏克蘭)Viktor Kukharskyy and Oksana Tsykalyuk。他們是第一次參加此錦標賽,成績就超過了年中的黑池大賽大不列顛盃時同一個組別的準決賽成績。舞蹈有極佳的協調性,古巴式類型舞蹈是他們的強項舞科,也是比賽中的最佳攻防堡壘。

第二名(波蘭)Dominik Rudnicki-Sipajlo and Adrienne Lojszczyk。他們比起去年的成績是多進了三個回合,去年是在二十四名前就遭淘汰。他們的舞蹈中以森巴舞能完全運用出音樂旋律的多樣性而使這一項舞科特別的優秀。

第三名(俄羅斯)Ruslan Khisamutdinov and Alena Rabinovich。今天是他們首次的特好成績。鬥牛舞時他們所營造出的極佳氣氛性讓現場觀大大讚賞。

第四名(烏克蘭)Mykyta Serdyuk and Anna Krasnoshapka。去年是二十四名內,對今年的成績他們絕對非常高興。倫巴舞,他們同樣地有著強烈的相互性情感在舞伴關係之中,而快速又巧妙的捷舞則是觀眾的最愛。

第五名(俄羅斯)Artem Kruchin and Oksana Vetis。他們也是第一次參加此錦標賽,對於成績應該很滿意。他們強技巧的捷舞對他們進入這個高水平決賽有很大的貢獻。有一點需注意的是,男舞者應該可以將抖動腿部的動作去除掉,但不幸是的,他們保持這動作而在結束決賽時幸運地仍保持著沒有四分五裂。

第六名(中國)Yuhang Yang and Zhangman Shao。去年是二十四名內。他們今年也是大有斬獲的進步。恰恰恰是輕快又活潑,也是決賽時他們最令人欣賞的時段……

-(其他相關報導及照片見「舞世界月刊」14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