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世界盃職業組拉丁舞

Dance News 2255(December 22nd 2011)/ 翻譯:朱呈銘


    
莫斯科世界盃職業組拉丁舞冠軍(左)、亞軍(右)。

2011世界盃職業組拉丁舞於俄羅斯,莫斯科,克里姆林宮舉行,再一次地,精彩的比賽。主辦單位對選手、評審、工作人員及貴賓都呈現出好客熱情的籌劃,使得每一個人都非常安逸的享受在克里姆林宮內的好氣氛。主辨人Stanislav Popov在比賽中接受俄羅斯總統所頒發的榮譽證書,表揚他發揚俄羅斯國家文化的成就,證書由總統的首席代表負責頒發。

比賽中有榮譽師生表演及世界冠軍美國Arunas Bizokas and Katusha Demidova的表演秀。

世界盃職業組拉丁舞:

第一名(美國)Riccardo Cocchi and Yulia Zagoruychenko。如果你是冠軍,那你就必需不斷地證明你就是冠軍,而他們就是如此。永遠都是在狀況中,不會輕鬆以待。

第二名(俄羅斯)Sergey Surkov and Melia。對冠軍提供出強烈的挑戰度,特別是鬥牛舞。他們最強的舞科,就是榮譽表演的倫巴舞這一項舞科,舞蹈中是將音樂表達的非常好。豎起耳朵,打開心胸來感受吧,真是好!

第三名(斯洛維尼亞)Andrej Skufca and Melinda。非常強勢與很具旋律性。同樣地,他們最佳的舞科是榮譽表演的恰恰恰這一項舞科,很有音樂性與沒有很多的競賽型。

第四名(加拿大)Maurizio Vescovo and Andra Vaidilaite。這一對的舞蹈總是將所有的都帶到了,相當有魅力性與娛樂性。

第五名(俄羅斯)Anton Karpov and Ekaterina Lapaeva。表現是一次比賽比一次比賽好,內容也是一回合比一回合的好。

第六名(立陶宛)Justinas Duknauskas and Anna Melinkova-Duknauske。他們似乎樂在比賽之中,表現出來的也是如此。

第七名(美國)Maxim Kozhevnikov and Anastasia Grigorieva。他們能進入到決賽看來很高興。舞蹈總是呈現出清楚的可判讀性內容。

-(其他相關報導及照片見「舞世界月刊」14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