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際盃青少年組摩登舞

Dance News 2254(December 15th 2011)/ 翻譯:朱呈銘


英國國際盃青少年組摩登舞一至六名(右起)。

年少選手的好舞蹈使比賽有很不錯的可看性。對未能達到目標的選手請不必失望,因為選手的品質都很高,需會運用這次的經驗來幫助未來的發展。

第一名(中國)Chen Chen and Li Jiawei。舞蹈具漂亮、輕易與柔順自然性,優雅性超過了他們目前的年齡。移動相當自在中具非常強勢的擺盪。恭賀你們的冠軍,完全是實至名歸。

第二名(波蘭)Oskar Dziedzic and Klaudia lwanska。非常柔順動作的舞蹈中包含了極佳技巧與優質的轉動動作,尤其是維也納華爾滋。表現對冠軍有強烈的挑戰度。

第三名(中國)Xie Cong Xian and Zheng Yi Hui。漂亮柔順與輕易順暢的移動,既成熟又強勢。他們讓每一個動作看來相當輕易。擺盪型舞科中的反身動作技巧運用很佳。舞蹈令人賞心悅目。

第四名(烏克蘭)Evgeny Pavlos and Mariya Krivko。他們在舞池中的自我展現性很強,外型成熟。足踝的延展技巧佳,站立腳的運用也優。

第五名(英國)Luke Miller and Hanna Cresswell。舞蹈具強勢與自信的表現並始終保持著高能量度。確認於狐步左轉動作的第一步動作來幫助身體與移動時這兩方面的投射性。

第六名(愛沙尼亞)Madis Abel and Lauren Juhanson。強勢與成熟的舞蹈,快四步特別令人喜愛。男舞者的頭部傾向於向後拉,以致於失去了由頸部而上的高度。有時候女舞者這方面會失去平衡性。無論如何,表現值得進入決賽……

-(其他相關報導及照片見「舞世界月刊」14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