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標準舞者聯盟百星之夜 BDF 100 Stars

Dance News 2202(December 2nd 2010)/ 翻譯:朱呈銘

第一階段:

有四對舞者為觀眾提供出興奮又刺激的表演,展開了今晚精彩的序幕第一對上場:來自義大利Paolo Bosco and Silvia Pitton在音樂的前幾小節跳了倫巴舞,以相當有趣味式的慢狐步表演舞為今晚的開場。舞蹈的相當柔順並以爆發性的方式結尾。女舞者看來是輕如羽毛般的輕盈。

第二對表演者為來自中國Lu Ning and Zhang Ding Fang。舞曲為不尋常的中國式樂曲。這位女士將她漂亮的長腿展現與運用的很佳,動作的被判讀性也好,美麗的倫巴舞。

第三對也是來自義大利Angelo Madonia and Alessia Betti。表演舞曲華爾滋,表演的真令人喜愛,充滿了感情與有觸感性,有冠軍的內在。這就像吸入了一口清新的空氣,真棒!

第一階段最後一對表演舞者,來自挪威Rachid Malki and Anna Suprun,同樣帶來倫巴舞,這次以歌星Amy Winehouse的'Love Is A Losing Game'歌曲來敘述一個舞蹈故事,表演中充滿了戲劇感。

第二階段:

首先登場是英國的Warren & Kristi Boyce,一開場就為第二階段有了興奮的開始,他們表演了一首包含能量感與個人風格的快四步。

來自俄羅斯Svgeny Smagin & Polina Kazachenko。他們以相當富喜感的方式開場後馬上進入充滿韻律感的倫巴舞。舞曲挑選的很佳,能夠捕捉住這項表演舞的本質。

Domen Krapez and Monica Nigro來自斯洛維尼亞。帶來一首漂亮的華爾滋,今天他們的情感性特別明顯,因此呈現出動作的同步協調性。Monica的白色舞衣讓她很漂亮。

來自義大利Maurizio Vescovo & Andra Vaidilaite。這一對在舞池中很具高的魅力性。他們以具時代感的身軀扭轉技巧帶來倫巴表演舞曲。女舞者於表演時展現出她最漂亮的腿部線條。

第三階段:

來自德國Markus Homm & Ksenia Kasper。以有身體扭動的精華與大量傳統型態表演了森巴舞。其中也有許多基礎動作與很佳的節拍變化性。

同樣來自德國,Sasha & Natascha Karabey。表演曲探戈。現場情緒變更為戲劇性與暗黑的探戈舞,沒有毫無相關的細節,僅有他們令人心震的版本。

斯洛維尼亞的Andrej Skufca & Melinda。表演舞曲恰恰恰。Andrej以恰恰鎖步的一些基礎舞步開場,演出的是想像中想看到的好。Melinda以看來令人驚艷的服裝接著入場,衝擊性的旋律內容是他們表演所表達地。

來自美國Giampiero Giannico & Anna Mikhed。慢狐步。期望在觀眾中的年青舞者能夠感受到這些優質。好的音樂運用在他們優質慢狐步中,舞蹈中具佳的動作與典雅性。

丹麥的Peter & Kristina Stokkebroe。表演倫巴舞。很高興再次看到他們在舞池中舞蹈。表演了一首相當有情感與動人的倫巴舞,姿態與勁道都足。

第四階段:

義大利,Domenico Soale & Gioia Cerasoli以活潑、閃亮、輕快與敏捷的快四步敲開這階段的序幕。以運用大量的追併步與節奏變化將這項舞科發揮至極點。他們以非常輕易的方式橫跨舞池的技巧令人驚訝!

Sergey Surkov and Melia,俄羅斯。表演了一首酷、性感、熱情、有趣、有節奏的恰恰恰。演出的內容很具玩耍態度,也就是說:很好地!

來自美國Victor Fung & Anastasia Muravyeva。一首富催眠作用、迷人、有表達性、極好的慢狐步演出,呈現出很高的同步協調性。觀眾是著迷的靜悄悄,整個會場是靜的連根針掉到地上都可聽的到。

德國的Franco Formica & Oxana Lebedew。表演舞曲:鬥牛舞。舞曲來自電影,單吉他演奏,歌名稱"Message in a Bottle"。這首表演曲的內容包含了許多供敘述的元素,有熱情、運動、芭蕾、加上羅曼蒂克,表現出真正又令人驚訝的身體運作與旋律。是表達出音樂的身體動作的舞蹈,與彈奏者產生情感上的連結。情感性確實是滿載地,也是這一階段表演的表達地。觀眾都相當喜愛。

第五階段:

首先登場是義大利的Mirko Gozzoli and Edita Daniute。表演由Edita首先坐在一位男士觀眾的腿上開始宣佈他們的探戈表演舞曲,表演中的一大段的基礎舞步相較於前半段的複雜舞步有種清新感。後半段則是他們令人所知的火紅特性的舞步組合。

第二對,來自美國Riccardo Cocchi and Yulia Zagoruychenko。舞曲是充滿感情的'The Way He Makes Me Feel'。他們的表演充分地呈述出倫巴舞的故事敘述性。表演結束。主持人說:這是他見過最好的表演。

能夠受邀在百星之夜表演的舞者,必定是現今世界中最佳、最頂尖的舞者。

最後一位摩登舞表演者,世界、黑池大賽、國際公開賽、大英國協公開賽冠軍。美國的Arunas Bizokas and Katusha Demidova。表演舞曲華爾滋,內容不僅有技巧性還具藝術性,而在每一方面都美麗十足。

今晚最後一位表演者,三次世界冠軍,來自波蘭Malitowski and Joanna Leunis,他們的表演總會帶來一些不同性的內容,今晚也不例外。表演是以拉丁舞旋律的綜合舞,舞步中有許多執行佳的舉人動作,這些都營造出額外的衝擊性,因為他們總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演出,也是今晚中最適宜的高潮驚人表演。

---(全文完)---

百星之夜 Arunas Bizokas & Katusha Demidova(美國)

百星之夜 Riccardo Cocchi & Yulia Zagoruychenko(美國)

百星之夜 Victor Fung & Anastasia Muravyeva(美國)

百星之夜 Sergey Surkov & Melia(俄羅斯)

百星之夜 Domenico Soale & Gioia Cerasoli(義大利)

百星之夜 Angelo Madonia & Alessia Betti(義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