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WDC歐洲盃

Dance News 2204(December 16th 2010)/ 翻譯:朱呈銘

保加利亞索菲亞市職業舞蹈協會所主辦WDC歐洲盃職業組摩登舞與歐洲盃拉丁舞表演舞錦標賽,這是保加利亞第一次所主辦的歐洲盃。對於主辦單位的籌畫舞界都給予大肯定。保加利亞的百姓也相當友善與溫馨的歡迎所有與會人員,星期五當天主辨人,也是舞蹈協會理事長親自到機場歡迎到該國的舞界人士,被接機的人立即以私人轎車送至飯店,晚間於飯店舉行了所有大會人員、評審、選手的歡迎晚會,主辦單位的多年籌備經驗使得整個活動的各細節都體貼的顧慮周全。

比賽時由電視台現場架設的專業攝影機全程錄影轉播,也在適當的黃金假期播放。保加利亞的許多國際公司與大型企業都出資贊助了此項大活動。會場的佈置是美侖美奐,燈光效果也屬一流,現場計三千名的觀眾在高亢氣氛下享受了一個精彩比賽。

大會的開幕儀式首先由主辦人出場,他以三種不同的語言流利的說出歡迎致詞,致詞替整個比賽增添了溫馨感與好氣氛。

WDC歐洲盃職業組摩登舞錦標賽,評審團來自,奧地利、丹麥、德國、英國、義大利、挪威、俄羅斯、烏克蘭、保加利亞。選手由歐洲各國的國家代表選手計三十二對參賽。成績為:

第一名(義大利)Mirko Gozzoli & Edita Daniute。
第二名(德國)Sascha Karabey & Natascha Karabey。
第三名(斯洛維尼亞)Domen Krapez & Monica Nigro。
第四名(英國)Warren & Kristi Boyce。
第五名(俄羅斯)Denis Donskoi & Maria Galtseva。
第六名(波蘭)Tomasz Papkala & Frantsiska Yordanova 。
準決賽:
第七名(亞塞拜然)Eldar Dzhafarov & Anna Sazina。
第八名(德國)Rudiger Homm & Viktoria Triscuka。
並列第九名(瑞典)Gustaf Lundin & Valentina。
(烏克蘭)Ruslan & Olena Golovashchenko。
第十一名(波蘭)Urs Geisenhainer & Agnes Kazmierczak。
第十二名(俄羅蘭)Ivan Krylov & Nataliya Smirnova。

比賽中選手的表現內容對評審是相當艱困的抉擇,因為決賽中的選手與準決賽的選手他們的舞蹈內容都在伯仲之間。冠軍得主則是相當優異,他所表現出的舞蹈獲得了僅少了一個的所有評審的所有的第一。而在接下來的選手其名次之間都在伯仲之間的可更換名次,不過其共通點為都展示出舞蹈的品質性。

有趣的是,Mirko and Edita是以”外卡”的身分參加比賽。”外卡”是WDC的一項新規則,這項規定是授權於主辦單位在僅能有國家代表隊參加的比賽中邀請不在該國國家代表選手名單內,但是在WDC排名前三名內的選手,他們可以”外卡”的邀請方式參加比賽,而他們是不屬於受限的每一個國家最多兩對代表對的限制名額內。此項規則是可確保舞蹈比賽的品質感,這項規定是很好的規定。

-------(全文完)-------

Mirko Gozzoli & Edita Daniute(義大利)

Domen Krapez & Monica Nigro
(斯洛維尼亞)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目錄      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