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公開賽

Dance News 2197(October 28th 2010)/ 翻譯:朱呈銘


德國公開賽職業新星組摩登舞第一名(中)、第二名(左)、第三名(右)

職業新星組摩登舞:

第一名Oliver and Jasmin Rehder(德國)。五項舞科都得到第一。他們的舞姿與框架都很不錯,腳部與足踝呈現出不錯的運用。他們很隨和的態度讓人很容易有溫馨感。

第二名Alexey Troshin and Ekaterina Kirillova(俄羅斯)。42234。兩人舞蹈的很不錯,但男舞者的背都有些弓形出現,不過外型與動作很具挑戰性。

第三名Veiko Ratas and Helena Liiv(愛沙尼亞)。25423。他們的框架與動作的擴張性很強。身體重心的落地性佳但探戈似乎移動過度。狐步很柔順,腿部與腳部的延展性佳。

第四名Andrey an Yuliya Klinchik(美國)。53342。快四步相當好,輕快與佳的下盤運作。Andrey身體有些弓狀故影響了優雅性與動作的協調度。

第五名Herman Lak and Michele Gleimann(荷蘭)。34566。他們具紮實性與迷人性,但需注意下盤運用的必要性,特別是在狐步與快四步兩項舞科。

第六名Sergii Kravchuk and Anastasiya Fedchyshyna(烏克蘭)。66655。舞蹈中的身體重心過高而未降下,持別是華爾滋,他們有佳的外貌,現在必須加強在創造出優質的動作。

職業新星組拉丁舞:

第一名Daniele Gozzi and Cecilia Giovacchini(美國)。外型好裝扮又佳的一對。有時他們舞蹈很具說服力,但因為身體重心過於地高而未能持續保持住。

第二名Alessandro Camerotto and Nancy Berti(義大利)。也是一對無法維持一致性表現的選手,不過倫巴舞很不錯,因為Nancy既巧妙又持續地運作她的身體。他們的技巧度與身體勁道必須加強來增添舞蹈的持續性。

第三名Markku Hyvarinen and Disa Kortelainen(芬蘭)。他們自始自終都呈現出佳的下盤動作,相當快速又靈巧。具戲劇性的舞者,捷舞不錯。

第四名Massimo Sinato and Tatjana Kuschill(德國)。他們舞出戲劇性的舞步組合與尖銳的重拍音樂。

第五名Katsuya and Hiromi Tateisha(日本)。表現有些尖銳性而手臂也過度運用。下盤需要有更多的力道來發展出更強勢的動作。

第六名Christophe Licata and Anfre Coralie(法國)。有天分的男舞者的姿態很佳,動作中能保有這優點,特別是恰恰恰。其他的舞科就有些鬆散了。Anfre很迷人,裝扮也漂亮,但須加強力道性與姿態性。

青年組摩登舞:

所有的舞者都具高天分,但男舞者呈現過於向後與傾向後,失去了優雅性與動作的品質性,頂級的業餘與職業組男舞者是不會以這種方式舞蹈!

第一名Igor Kruglov and Olga Shcherbina(俄羅斯)。五項舞科都得到第一,他們的動作與風格很有張力性。探戈舞的動作很快速,舞池覆蓋率也佳,在舞步編排中有許多滑步的使用。

第二名Victor BurchuIadze and Valeria Agikian(俄羅斯)。五項舞科都得到第二。一對具高自信心與確實性的舞者。男舞者有些過多向後傾斜的動作。狐步中有些舞步超出了本項舞科的本質性。

第三名Patrick Rucinsky and Ella Nusenbaum(加拿大)。53333。他們舞蹈中呈現出相當不錯的的清徹動作性與舞姿線條。男舞者有相當弓型的背部,這折損了應該很好的表現。

第四名Cristian Radvan and Tatiana Seliverstova(摩爾瓦多)。34444。音樂性佳的舞者,太多俯銜動作與男舞者的身體上半身向後拉。

第五名Valeriu Ursache and Tatiana Sceghiriova(摩爾瓦多)。47557。男舞者的身體姿勢較自然而較沒有像其他男舞者向後傾。他們有較冷靜的走向,這相當適合慢節奏的舞科。他們的維也納華爾滋表現的相當好。

第六名David Manukyan and Karolina Maevskaya(俄羅斯)。65676。舞蹈的表現有些過了頭,但整個此賽中他們有所有正確的技巧而吸引著人的目光。

第七名Salvio Tubelli and Carman Di Palma(義大利)。76765。表現中沒有其他舞者的自在性動作。

青年組拉丁舞:

準決賽的內容就相當驚人,有不少傑出,技巧又佳的舞者未能進入決賽,表示整體品質很高。

第一名Evgeny Kuzin and Elina Popova(俄羅斯)。具高雅性與優質的舞者。倫巴舞,他們呈現令人印象深刻的品質性。男舞者有時身體重心過高,舞蹈中的整體性表現也有些不協調。

第二名Gomez Lopez and Kristina Joelespechnova(西班牙)。22121。這一對具有最強勢與落地性的表現,舞步組合與動作的被辨識度也高。但有時他們明顯過於積極與表情態度上的過頭。

第三名David Manukyan and Karolina Maevskaya(俄羅斯)。33342。他們是一對令人喜愛的舞者,他們相當有協調一致性,有高雅性與一些不錯的音樂觸感性和情感性。

第四名Victor Burchuladze and Valeria Agikian(俄羅斯)。45534。一對相當高資質的十項全能舞者。決賽時他們換了一套極佳的舞衣,表現度與裝扮也十分優質。表現中有芭蕾舞的型態與走向,鬥牛舞表現的很佳。

第五名Nikolay Andrushchenko & Dania Seyko(俄羅斯)。54455。舞蹈大部份都向著觀眾,因其舞步編排的重心與結構都是朝向觀眾。女舞者的舞衣相當獨特。

第六名Krill Kolpaschikov and Angelina Sibaeva(俄羅斯)。快速、靈巧的表現,相當專注於舞蹈的呈現度與運用了複雜的舞步組合。

六對決賽者中有五對來自俄羅斯,恭喜他們有如此高的成就。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