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使盃世界盃職業組拉丁美洲舞公開賽

Dance News 2197(October 28th 2010)/ 翻譯:朱呈銘

會場擠滿了充滿熱情的觀眾,期待著選手步入舞池競賽,選手都為了在著名的大使盃的世界盃職業組拉丁美洲舞公開賽中奪得頭銜,在音樂尚未響起前就聽到觀眾的鼓舞吶喊就知道今天會有多麼的競爭與興奮,三十對舞者開始他們的第一回合此賽:

贏得冠軍頭銜是Riccardo Cocchi and Yulia Zagoruychenko (11111) 。他們第一回合開始就有絕佳的舞蹈,呈現出優質與成熟的各項技巧組合,配上佳的與充沛的能量變化性與衝擊性。男舞者的身體呈現出輕鬆又自然的運用,而女舞者以她上揚的姿態與漂亮的腿部動作予以搭配。

第二名也是一對有優質技巧的選手,Andrej Skufca and Melinda (22222) 。男舞者展現出他慣有的主導性與確實性,同時仍創造出柔軟性與音樂性。女舞者總呈現出與舞伴有連結性,今天她的腿都動作較己能呈現出她的自我性。

在這優質決賽中得到第三名是Roman Kutskyy and Anna Kovalova (33345)。這一對有著舞者的完美體形,男舞者陽剛又有柔軟性,總是關心著他的舞伴,而她也是在每一個動作中呈現出漂亮性與優雅性。

Evgeny Imrekov and Elizaveta Divak (45433) 得到第四名。一對不嚕嗦的舞者,他們呈現出極佳的情緒感與專注在自我的表現中。他們很具運動精神,強而有力又有藝術性與創造性。

獲得第五名為Nikolay Voronovich and Maria Nikoishine。他們的舞蹈中有能量性與藝術性,呈現出好與令人難預測的能量變化性,彼此之間的關注留意性也佳。

在這傑出決賽中得到第六名是Andre and Natalie Paramanov (66656) 。一對相當有獨自風格的舞者,他們以較有詩意般的舞蹈勝出,他們呈現出專注性與細節的注意性。

許多優質的選手在今天只達到準決賽,證明比賽的高格調,對評審而言是既刺激又難受的工作。

-------(全文完)-------

Riccardo Cocchi & Yulia Zagorouitchenko(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