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屆黑池職業特技舞邀請賽

Dance News 2132(July 16th 2009)/ 翻譯:朱呈銘



84屆黑池職業特技舞邀請賽第一名。


84屆黑池職業特技舞邀請賽第二名。


84屆黑池職業特技舞邀請賽第三名。

    這項組別一如往年般都會營造出很好的興趣性,氣氛也是一樣是高亢地,不幸的是搞怪小精靈來做怪,從報名的七 對選手有兩對因在排練時受傷而必須退賽,加拿大選手Mentor Sejdiu and Alla Profatilova 與南非選手Craig Smith and Natalie Woolf。這使得評審Wendy Johnson(美國)、Carolyn Smith(義大利)、Espen Salberg ( 挪威)、Paul Harris(英國)、Rufus Dustin(美國)他們有了令人不羨慕的評審工作,因為每對選手都是相當不 同的風格,而又各有特色。觀眾反應都很熱烈,對這項有特性的比賽也都很歡迎。

    第一名(南非)Nic Dawson and Cherese Mallen。真正很火的音樂,真正很火的表演。相當特殊的抬舉人、特技性 與精巧的動作,使得觀眾都入迷了。相當有巧思感有膽識。

    第二名Jesse Benedetti and Kimalee Piedad(美國)。這一對有資質的選手表現的很有專業性與純熟性。舞蹈如一 個故事並在每一個音符中述說著,從開始至結束是真正地特技舞的表現。抬舉人動作很漂亮,舞蹈的技術很有技巧, 彼此之間又溶合的佳,所有的要項都有到位。

    第三名Eric Luna and Georgia Ambarian(美國)。抬舉人動作執行的很優良,強烈的音樂,始終保持著蓬勃的活力 。配合性很佳,值得觀賞。

    第四名Remco Bastiaansen and Charissa van Dipte(荷蘭)。第一對入場比賽的選手,而這是令人會很緊張的經驗 。表演中表現很佳的抬舉人動作而有時會出現緊張情緒。男選手相當強壯與力道強。女舞者的在空中與下降的過程掌 控性很佳。有未來性的一對。

    第五名Daniele Bellani and Stefania Daliari(義大利)。很有自信與佳表現的表演。很冷靜,很隨性,很有刺激 性。很有平衡性的優質抬舉人動作,唯一的一位穿外套的男選手。

--(全文完)--


回到首頁 回國際舞壇 回上一篇 到下一篇